Peter Needham加入ePropelled担任销售总监

来源:
导读 ePropelled宣布任命彼得李约瑟作为销售总监- EV推进。这家位于马萨诸塞州的技术公司提供领先的电磁推进系统,将负责 Needham 制定和执行

ePropelled宣布任命彼得李约瑟作为销售总监- EV推进。

这家位于马萨诸塞州的技术公司提供领先的电磁推进系统,将负责 Needham 制定和执行电动汽车推进系统的战略销售计划以及所有相关业务发展。

Needham 是一名高级经理,在汽车行业的工业技术和工程咨询销售方面拥有 20 多年的经验。他成功地领导了国内和国际市场的销售、营销和业务开发团队。

他在制定和交付战略计划以及推动盈利增长方面的记录——使用咨询销售流程以及领导和管理内部团队来实现业务目标——将成为 ePropelled 的一项资产,也是这家快速发展的公司的绝佳搭档。

“我们很高兴欢迎 Peter 加入我们的 EV 推进部门,领导我们的销售工作,”首席执行官Nick Grewal说。“彼得在电动汽车领域的业务开发和销售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这将有助于我们将电动汽车技术的重大创新推向市场。”

Needham 补充说:“我很高兴加入 ePropelled 团队,因为他们正在加速开发 EV 推进系统。我期待为他们的发展做出贡献,并为 EV 制造商提供重要价值。”

关于 ePropelled

ePropelled 设计智能电机、电机控制器和发电机,有助于在无人机、电动汽车和泵市场中以更低的成本降低能耗并提高系统效率。我们是磁工程领域的领导者,我们的专利技术和创新的智能电力系统在空中、路上和水下同样适用,定义了电力推进的未来。

标签: Peter Needham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