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yoTech的WTI基金会正在为学生提供奖学金

来源:
导读 怀俄明技术学院,柴油及汽车贸易学校为那些寻求柴油,汽车和碰撞修补漆事业,获得了$ 500,000个捐款从托德家庭的基础。托德家族一直重视教

怀俄明技术学院,柴油及汽车贸易学校为那些寻求柴油,汽车和碰撞修补漆事业,获得了$ 500,000个捐款从托德家庭的基础。

“托德家族一直重视教育,包括职业教育,”米克托德说。“我们认为这笔捐款将促进技术人员的发展,他们将推动我们的经济发展。”

托德家族在社区参与和慈善事业方面有着悠久的历史,以教育的名义在科罗拉多州和怀俄明州进行了多次慈善捐赠。作为 WTI 基金会的首次捐助者,Todd 正在通过这一慷慨捐赠继续传承社区服务的家族遗产。

“这些交易对我们的经济至关重要,”托德说。“它们也是高薪工作。许多孩子天生就具备这些技能,应该鼓励他们追随自己的梦想,寻找最能发挥其优势的职业。”

WyoTech于 1966 年在怀俄明州拉勒米成立。学校的目标一直是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教育和培训项目。WyoTech 为他们在柴油和汽车行业取得成功做好了准备,该行业对合格技术人员的需求正在稳步增长。

WyoTech 提供全美最好的实践培训经验之一,提供为期九个月的柴油和汽车维修培训计划。WyoTech 机械师计划提供七项行业认证,包括 ASE 认证,以提高学生作为柴油和汽车服务技术人员的知识和职业。

“传统高等教育并不适合所有人,职业教育为该国许多年轻人的就业和职业发展提供了可行的解决方案。它应该成为教育战略的重点。为职业教育提供资金,尤其是私人资金,至关重要,”托德说。

标签: WyoTech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