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可以轻松购买Nintendo Switch OLED或Xbox Series S

来源:
导读 当Nintendo Switch OLED 型号在秋季推出时,它立即加入了 PlayStation 5、Xbox Series X 和台式机显卡的行列,成为一种抢手的技术

当Nintendo Switch OLED 型号在秋季推出时,它立即加入了 PlayStation 5、Xbox Series X 和台式机显卡的行列,成为一种抢手的技术,突然到处缺货。

虽然我刚刚提到的大多数产品仍然如此——有些产品在二级市场上的售价仅为原价的近两倍——但 Switch OLED 不再难以在库存中找到。微软更便宜的下一代游戏机 Xbox Series S 也是如此。

如果您正在寻找 Nintendo 的高端游戏机,那么您现在很有可能登录Amazon、Best Buy、Walmart、Target和其他零售网站,并以建议零售价 ($349.99) 找到您想要的任何 Switch OLED .这包括带有白色 Joy-Con 的模型或带有霓虹蓝和红色 Joy-Con 的经典版。售价 299.99 美元的 Xbox Series S 可能更容易在亚马逊、百思买和Target等零售商处买到,但请记住,纯数字版的 Series S 不如 Xbox Series X 强大,后者在制作一年多后仍然难以捉摸它的首次亮相。

标签: Xbox Series S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