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llow增加了对iOS15的SharePlay的支持

来源:
导读 您是否曾经想漫无目的地滚动浏览 Zillow 并欣赏所有由于房地产价格飞涨而您永远无法负担的极其昂贵的房屋 - 但也与无法负担的朋友或亲

您是否曾经想漫无目的地滚动浏览 Zillow 并欣赏所有由于房地产价格飞涨而您永远无法负担的极其昂贵的房屋 - 但也与无法负担的朋友或亲人分享这种经历加入你在现实生活中妄想的理想浏览?

好吧,Zillow 通过在其 iPhone 和 iPad 应用程序中添加对 Apple 新 SharePlay 功能的支持,推出了解决这个可疑的常见问题的解决方案。反过来,它允许您通过 FaceTime 浏览列表(Zillow - 一家似乎完全不熟悉棒球存在的公司 - 在其新闻稿中将其描述为“最喜欢的消遣”)。

在 Zillow 的辩护中,该公司表示,其 86% 的用户与朋友、配偶或室友一起浏览列表,因此从这种角度来看,通过视频会议更容易进行操作确实具有一定的意义。并且鉴于 SharePlay 在 iOS 中具有原生 API 支持,集成支持并不会太难(特别是对于无需担心诸如验证流登录或完美同步视频和音频播放之类的事情的应用,例如流应用做)。

Zillow 中的新 SharePlay 功能现已可用,但您需要确保您的设备已更新到 iOS 15.1 或 iPadOS 15.1 或更高版本才能使用它。

标签: Zillow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