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取笑其首款可折叠设备Magic V

来源:
导读 前华为子品牌 Honor 取笑了其首款可折叠智能手机 Honor V 的发布。在其微博和Twitter 帐户上分享的一张图片戏弄了该设备的设计,显示

前华为子品牌 Honor 取笑了其首款可折叠智能手机 Honor V 的发布。在其微博和Twitter 帐户上分享的一张图片戏弄了该设备的设计,显示了该设备两半之间的明显铰链。微博帖子称“折叠旗舰即将发布”,但尚未宣布确切的发布日期,Honor拒绝发表评论。

一段时间以来,Honor 一直公开表示希望发布可折叠产品。早在 2019 年,该公司的 CEO George Zhao 就告诉CNET,他有兴趣在 Honor 品牌下生产可折叠设备,但表示担心该设备对于 Honor 的年轻目标市场而言过于昂贵。今年 6 月,有报道称该公司正在开发此类设备,其折叠显示面板由京东方和维信诺提供。

关于 Magic V 可能采用的确切形式的细节并不多,但来自The Elec的一份报告表明,它可能配备 8.03 英寸折叠式内显示屏和 6.45 英寸外屏。这表明该设备类似于三星的 Z Fold 设备(从手机外形展开为平板电脑),而不是其 Z Flip(折叠后变得更紧凑的手机)。这也是 Honor 的前母公司华为与其 Mate X2使用的外形尺寸,尽管现在 Honor 已经独立一年了,目前尚不清楚其即将推出的设备有多相似。

Honor 加入了一个不断扩大的公司名单,这些公司已经发布或计划推出自己的可折叠产品。三星和华为是两个早期进入者,但最近我们看到了小米、摩托罗拉和 Oppo 的可折叠手机,它们本月早些时候正式发布了Find N 手机。除了荣耀之外,有传言称谷歌还计划在不久的将来发布多达两款可折叠手机。

标签: Honor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