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pcera获得能源部的资助

来源:
导读 Ampcera公司,固态电解质和电池技术的创新者,宣布其第一期小企业创新研究(SBIR)从能源署(DOE)补助金车辆技术办公室使用高通量规模化制造方

Ampcera公司,固态电解质和电池技术的创新者,宣布其第一期小企业创新研究(SBIR)从能源署(DOE)补助金车辆技术办公室使用高通量规模化制造方法开发用于锂金属电池的锂枝晶抑制固态电解质膜。此外,Ampcera 最近获得了私人投资,以资助进一步的发展。

Ampcera 是能源部在最近的 2021 SBIR 拨款公告中选择的唯一一家正在开发用于电动汽车的固态锂金属电池技术的小型企业。Ampcera 已经证明了所提出的规模化制造方法可以快速形成工程晶粒结构的固态电解质膜,以抑制锂枝晶的生长和传播,这是固态锂金属电池成功开发的主要限制因素之一。

“通过阻止枝晶生长,我们可以提高固态电池的能量密度和循环寿命。通过使用低成本和快速制造方法,允许将固态电解质膜直接集成到大型电池生产中,我们可以消除困扰固态电池制造的处理和低产量问题。这项革命性的技术将使固态锂金属电池的能量密度超过每公斤 450 瓦时 (Wh/kg),每千瓦时低于75美元(/kWh) 成本,” Ampcera Inc. 首席技术官兼联合创始人Hui Du博士说。“有了能源部和我们的私人投资者的新资金,Ampcera 将加速这种改变游戏规则的固态电池技术。”

Ampcera 最近通过专利合作条约 (PCT) 提交了一项名为“包含固态离子导电膜的电池”的国际专利申请,以保护其工程颗粒结构固态电解质膜和用此类膜制成的固态电池。作为固态电解质和电池技术的创新者,Ampcera 拥有超过 20 项在和国际申请的专利以及一些商业机密的知识产权组合。

标签: Ampcera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