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lbox任命Anders Pettersson为合并后的公司董事会成员

来源:
导读 墙盒,电动车(EV)的充电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宣布,安德斯·佩特森将墙盒的业务组合与完成后加入墙盒董事会Kensington Capital Acquisiti

墙盒,电动车(EV)的充电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宣布,安德斯·佩特森将墙盒的业务组合与完成后加入墙盒董事会Kensington Capital Acquisition Corp. II(“Kensington”)(纽约交易所代码:KCAC),预计将于 2021 年第三季度上市。

Pettersson 先生在汽车售后市场、云技术、人身安全以及健康和保健行业的采购、评估和收购业务方面拥有超过 35 年的全球经验。其中包括曾担任多家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其中最著名的是 Thule Group,该集团是运动和户外活动产品的全球领导者,在汽车售后市场行业中享有盛誉。除了在其他创新公司的董事会任职外,他目前还担任欧洲领先的牵引装置企业 Brink Group 的董事长。

Wallbox 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Enric Asunción 评论道:“我们很高兴Anders Pettersson将加入我们的董事会。他的经验,特别是通过他对消费市场和消费市场的了解,在汽车售后市场建立强大品牌方面的经验。需要向汽车 OEM 认证产品,这将有助于我们继续巩固我们在住宅和半公共智能充电和能源管理解决方案方面的领先地位。”

“高效且价格合理的电动汽车充电技术,尤其是在家庭和办公场所,将成为电动汽车普及的关键推动因素,”安德斯·佩特森说。“Wallbox 检查了有关成功商业模式的所有必要条件,我期待着随着公司的发展发挥咨询作用。”

Kensington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Justin Mirro补充说:“作为 Kensington 的董事会成员,Anders 的经验对我们寻找合适的业务合作伙伴非常宝贵。他对汽车后市场品牌市场运作方式的理解是其中之一许多验证因素支持我们决定与 Wallbox 进行拟议的业务合并,他将成为合并后公司董事会的重要补充。”

“我们今天已经在 67 个国家/地区开展业务,并且是、地区和国家/地区几家汽车原始设备制造商的首选。但是,电动汽车的广泛采用仅处于早期阶段,因此我们未来的目标市场非常重要规模,”亚松森先生继续说道。“我们期待安德斯进一步扩大我们在开拓新市场和新合作伙伴方面已经积累的丰富经验。”

关于 Wallbox

Wallbox 是一家全球性公司,致力于改变世界在电动汽车行业使用能源的方式。Wallbox 创建的智能充电系统将创新技术与出色的设计相结合,并管理车辆、电网、建筑物和充电器之间的通信。Wallbox 为 60 多个国家的住宅、半公共和公共用途提供完整的充电和能源管理解决方案组合。

Wallbox成立于 2015 年,总部位于巴塞罗那,其使命是促进当今电动汽车的普及,以实现更可持续的能源利用。该公司在欧洲、亚洲和美洲拥有 500 多名员工。

标签: Wallbox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