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els Up与北美保时捷汽车公司合作

来源:
导读 私人航空领域的领先品牌 Wheels Up宣布与北美保时捷汽车公司 (PCNA) 进行新的合作,为 Wheels Up 会员和保时捷车手提供最抢手的机会

私人航空领域的领先品牌 Wheels Up宣布与北美保时捷汽车公司 (PCNA) 进行新的合作,为 Wheels Up 会员和保时捷车手提供最抢手的机会交通和生活方式体验。

两个在各自领域享有盛誉的品牌联合起来,在空中和地面上创造奢华的生活方式。Wheels Up 会员可免除595 美元的订阅激活费,同时享受 10% 的短期租赁优惠,从而在特定城市获得 PCNA 的独家优惠,使用其按需车辆订阅和租赁计划Porsche Drive(参与城市可以在这里查看.) Wheels Up 会员还将收到由 PCNA 策划的定制活动、比赛和生活方式体验的邀请。反过来,保时捷车主将获得 Wheels Up Core 和 Connect 会员资格和首屈一指的款待服务的特价,这些服务允许使用 Wheels Up 计划机队,该机队由 1,500 多架经过安全审查和验证的合作伙伴飞机组成。

除了跨平台会员权益外,Wheels Up 和 PCNA 现在将提供商业和私人航空之间最全面和无缝的私人中转解决方案。Wheels Up 会员和飞行者将可以使用* Delta VIP Select 服务,包括保时捷车辆,用于在旅程中搭乘达美航空公司航班往返 Wheels Up 航班。乘客将可以在亚特兰大、底特律、洛杉矶、明尼阿波利斯、纽约、盐湖城、旧金山和西雅图使用达美VIP Select 服务。

Wheels Up 首席营销官Lee Applbaum表示:“我们很高兴与保时捷——世界上最具标志性的汽车品牌之一——合作,并为我们的会员提供独家优惠。”我们的会员现在有能力提升他们的旅行体验“无论是在空中旅行还是在地面旅行,都可以体验。这次合作直接支持我们作为奢侈生活方式品牌的定位,以及我们致力于为我们的会员提供定制的、世界一流的计划。”

保时捷汽车北美营销副总裁佩德罗·莫塔( Pedro Mota)表示:“保时捷很高兴为 Wheels Up 会员和保时捷车主提供福利,补充和增强他们对金钱无法购买的体验的共同期望。“与 Wheels Up 的合作使我们能够创造独家优惠,让 Wheels Up 会员和保时捷车主双方都感到高兴。”

Wheels Up 和 Aspirational Consumer Lifestyle(纽约交易所代码:ASPL)之间的 SPAC 合并预计将于 7 月 13 日完成。公司最近宣布,2021 年第一季度的收入达到创纪录的 2.617 亿美元,比上年增长 68%,活跃会员比上年增长 56%,共有 9,896 名 Core 和 Connect Wheels Up 会员。

标签: Wheels Up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