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生产2000万辆全轮驱动汽车

来源:
导读 斯巴鲁(SOA)宣布,全球累计生产斯巴鲁全轮驱动的车辆在今年六月份超过了2000万部。SOA 的母公司斯巴鲁公司在 1972 年推出第一辆量产全轮

斯巴鲁(SOA)宣布,全球累计生产斯巴鲁全轮驱动的车辆在今年六月份超过了2000万部。

SOA 的母公司斯巴鲁公司在 1972 年推出第一辆量产全轮驱动乘用车Subaru Leone 4WD Estate Van 后的第 49 年实现了这一里程碑。

全轮驱动车型目前占斯巴鲁全球销量的 98%,所有这些车型都配备了斯巴鲁对称全轮驱动 (AWD)。

Subaru Symmetrical AWD 系统最显着的特点是对称布局的动力传动系统,搭配纵向安装的 Subaru BOXER ®发动机。BOXER 发动机提供的低重心与对称传动系统的卓越重量平衡相结合,最大限度地提高了 AWD 固有的稳定性和牵引力,在各种天气和道路条件下提供卓越的驾驶性能。

1975 年,当斯巴鲁的“按需”四驱车可用于 DL/GL 旅行车时,被引入。该系统允许驾驶员在旅途中从前轮驱动切换到四轮驱动,只需拉动变速杆旁边的杠杆即可。第二代系统称为全时 4WD,在 80 年代末至 90 年代初的大多数型号上都可用。该系统最终演变成制造商的核心技术之一:斯巴鲁对称全轮驱动。

1996 年,SOA 决定将 Subaru Symmetrical AWD 作为所有车型系列的标准配置。该决定巩固了制造商对安全性、能力和驾驶乐趣的承诺。直到今天,所有斯巴鲁车型(不包括 BRZ 跑车)都配备了标准的对称 AWD。

斯巴鲁近半个世纪以来一直在完善其全轮驱动技术,并将将其纳入即将推出的电动车型,包括全球全电动 SUV“SOLTERRA”。

标签: 全轮驱动汽车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