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Lotz是一家二手车寄售和零售再营销业务

来源:
导读 CarLotz(NASDAQ:LOTZ),国内最大的托运到零售二手车市场,宣布与战略合作伙伴关系TiiCKER,消费者股东的忠诚度平台,直接与连接其消费者股

CarLotz(NASDAQ:LOTZ),国内最大的托运到零售二手车市场,宣布与战略合作伙伴关系TiiCKER,消费者股东的忠诚度平台,直接与连接其消费者股东。TiiCKER 提供独特的股东福利、免佣金交易、股东商店,并使个人投资者能够参与他们喜爱的品牌。

“随着 CarLotz 的发展,我们的粉丝群和散户投资者的数量也在增长,他们对我们独一无二的寄售模式同样感到兴奋,” CarLotz 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ichael Bor说。“我们希望以一种有意义的方式与这些投资者建立联系。我们的计划将奖励我们的 LOTZ 所有者,让他们访问 LOTZ Shareholder Store™ 和零售投资者网站,其中包括从品牌商品到寄售折扣的一系列福利。 ”

CarLotz 股票优惠现可在 TiiCKER 上向股东提供,其中包括为经过验证的股东提供的独家卖家费用折扣和 LOTZ 品牌商品。LOTZ Shareholder Store™ 和散户投资者网站可在 TiiCKER.com/LOTZ 上找到。

“作为二手车行业的颠覆者,CarLotz 的使命是创造世界上最棒的汽车买卖体验,” CarLotz 首席营销官迈克尔查普曼说。“现在,我们通过与 TiiCKER 的合作,开创了直接面向股东的营销方式,就像我们创建了寄售二手车模型一样。当你购买这种商业模式时,你也购买了 CarLotz 社区——这是一个精明的社区二手车人。”

CarLotz 的全渠道方法为消费者和商业委托人创新了车辆买卖体验。该公司在全国范围内运营中心,加上一个增强的网络平台,因此客户可以在需要时以他们想要的方式寄售或购物。

“无论是在中心还是在线,我们都希望提供卓越的客户服务,”Bor 补充道。通过战略定价、133 点检查、清洁服务、拍照和汽车广告,使汽车销售过程变得简单而有效。买家可以期待具有世界级购买体验的价格合理的车辆。

TiiCKER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eff Lambert表示:“TiiCKER 是为 CarLotz 等公司创建的——这些品牌可以将股东转化为消费者——这个新的零售计划将是 CarLotz 庆祝和奖励其所有者的绝佳机会。” “我们知道,零售商或品牌 80% 的股东可能会成为客户,82% 的消费者更有可能购买他们喜欢的品牌的股票,从而为 LOTZ 及其粉丝和所有者带来双赢。”

标签: CarLotz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