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con Industries 是一家电力电子公司

来源:
导读 固态电机厂房SOLCON行业和领先的驱动技术专家IGEL电气计划自己的优势和合并的品牌下结合SOLCON IGEL -技术。SOLCON IGEL – POWE

固态电机厂房SOLCON行业和领先的驱动技术专家IGEL电气计划自己的优势和合并的品牌下结合SOLCON IGEL -技术。

SOLCON IGEL – POWERED 将成为行业的领先力量,合并将加速增长并最大限度地扩大组织的地理覆盖范围,同时继续专注于提供世界一流的客户支持和增强的物流。

Solcon Industries 首席执行官 Itai Zifroni 表示:“联手将显着提高我们业务的能力、规模和地域广度。我们已经确定了我们之间的实质性协同效应,将产生更大的收入,结合人才和技术,并推动全球影响力,同时也使我们能够降低我们的成本基础。我们相信合并提供了一个难以置信的机会,将使 Solcon 和 IGEL 的客户、我们的员工以及我们遍布全球的整个分销商网络受益。”

IGEL Electric 首席执行官 Michael Kleiböhmer 表示同意:“这次合并的时机恰到好处。我们的客户正在为全球市场提供安装服务,SOLCON IGEL – POWERED 将成为更具吸引力的合作伙伴,因为我们将能够更好地支持安装,无论它们在哪里。结合我们的技术知识将创造出更好的产品和应用程序。这真的是一个双赢:所有利益相关者和合作伙伴的双赢局面。”

标签: 电力电子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