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 Capital Advisors为多户资产安排了11500000美元的融资

来源:
导读 Harriet LLC 的 44th 已为 LH44获得了 11,500,000 美元的过桥融资:位于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市W 44thStreet2618 号的 36 单

Harriet LLC 的 44th 已为 LH44获得了 11,500,000 美元的过桥融资:位于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市W. 44thStreet2618 号的 36 单元多户住宅。

融资由 D2 Capital Advisors 的Jack Cortese和David Frankel 安排。融资由位于纽约的债务基金提供。

豪华精品公寓社区位于令人梦寐以求的 Linden Hills 社区的中心,可直接欣赏到哈丽特湖 (Lake Harriet) 的美景。

D2CA 于 6 月参与此交易,以实现最大程度的现金过桥融资,这也为最终销售提供了灵活性,并且可以迅速关闭仍在租赁中的物业。

D2CA 迅速开展工作,为其客户提供多种选择进行评估;最终以超过 80% 的贷款成本比为当时占 72% 的房产提供了11,500,000 美元的过桥贷款。贷款收益为借款人提供了现金,同时还完全偿还了现有的建筑债务。贷款可自由预付,随着稳定迅速临近,为进行销售提供了最大的灵活性。贷款从申请执行到融资在 3 周内完成。

“D2CA交付与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有效的融资结构的套现必要去追求我们的未来发展,同时保持必要的销售LH44在不久的将来,所有同时满足我们封闭期限的灵活性,说:”约翰·格罗斯44日在哈里特有限责任公司。

虽然关闭过程快速而简单,但仍有一些初始挑战需要克服。

“有一吨的这笔交易从传统的桥梁贷款人希望刚刚退休建设债务利息-的挑战是让他们提供显著的现金买新产品,仍然在租了,说:”杰克·科蒂斯, D2 Capital Advisors 的副总裁。

LH44 是 50 多年来在哈丽特湖 (Lake Harriet) 街区内获得批准并交付的第一座公寓楼,这让这一挑战雪上加霜。“我曾经认为进入壁垒对新开发有利,”Cortese 开玩笑说,“但这导致缺乏可用的补偿,许多贷方往往过度依赖,幸运的是,由于这项资产的优质产品和位置。”

林登山 (Linden Hills) 拥有充满活力的当地餐厅、社区零售店和哈丽特湖 (Lake Harriet) 的永恒美景。新开发的 LH44 为住户提供高档但触手可及的奢华体验。在高端装修、价值 100 万美元的哈丽特湖景观以及直接通往商业和城市核心的通道之间,它是拥有平衡生活方式的人的理想之家。

仲量联行的Josh Talberg目前正在营销该建筑,目前已入住80% 以上。

标签: D2 Capital Advisors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