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yler Group与Build集体联手打造Oyler Hines Group

来源:
导读 俄亥俄州Coldwell Banker Realty很高兴地宣布两个顶级代理团队 Oyler Group 和 Build Collective 合并。他们共同创建了Oyler Hine

俄亥俄州Coldwell Banker Realty很高兴地宣布两个顶级代理团队 Oyler Group 和 Build Collective 合并。他们共同创建了Oyler Hines Group,该集团在整个辛辛那提和北肯塔基州的现有住宅和新建建筑市场提供专业和无与伦比的房地产销售服务。他们的 20 人联合团队很高兴能够为每一位买家和卖家创造更多机会,并使更多可能成为可能。

Oyler Hines Group 拥有 20 多年屡获殊荣的销售和营销经验,2020 年销售额超过1.48 亿美元,住宅销售超过 400套。无论斯科特·奥勒和迈克尔·海因斯已经长大了辛辛那提房地产市场,并获得众多奖项,包括顶级球队辛辛那提两内信义房产,房屋建筑商协会和全国的房地产趋势更何况的最佳之内,最高的1%代理Coldwell Banker Realty、总裁俱乐部、卓越圈等等。

“房地产正在发生变化,我们很高兴能够站在市场激动人心的时刻的最前沿。迈克和我很幸运能够成功驾驭这个前所未有的 2020 年和 2021 年市场,我们很高兴能与我们分享我们团队不断增长的资源我们的每一个客户都让更多的可能成为可能!我们相信我们的团队是业内最好的,我们通过整合资源赋予他们权力,这样我们就可以更灵活地工作,为我们的购房者、房主和开发商建立更大的网络,“斯科特说奥勒。

“我为我们能够通过 Build Collective 开发的产品感到自豪,它是为住宅新建市场而创建的,专门为买家、建筑商和开发商创造机会,”迈克尔海因斯说。“我们一直钦佩 Scott 团队的不断创新和以客户为中心的方法,因此联合起来成为 Oyler Hines 集团将使我们能够在更大的舞台上分享这些知识、声誉和热情。”

Oyler Hines Group 不仅能够为客户提供卓越的行业和市场知识,还能够为客户提供创新的上市支持,例如定制的数字营销策略,以及利用Coldwell Banker提供的RealVitalize等程序,该程序无需前期准备即可帮助房屋改善和维修成本和调度麻烦。这些服务经过精心设计,旨在使买卖过程更轻松、更精简。

“多年来,我们非常自豪地看到 Oyler Group 和 Build Collective 都取得了巨大的成功,”Coldwell Banker Realty 总裁Joe King说。“让他们作为 Oyler Hines Group 一起工作是一种伙伴关系,肯定会蓬勃发展,并带来许多快乐的新房主。”

标签: Oyler Group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