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milton Zanze在北卡罗来纳州购买了第一个多户社区

来源:
导读 总部位于旧金山的房地产公司汉密尔顿Zanze(HZ)已经收购了377部蓝光在Northline公寓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这代表了 HZ 在北卡罗来纳州的第

总部位于旧金山的房地产公司汉密尔顿Zanze(HZ)已经收购了377部蓝光在Northline公寓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这代表了 HZ 在北卡罗来纳州的第一次收购。

该社区建于 2018 年,位于夏洛特市中心的东北部,该社区已成为包括、劳氏和霍尼韦尔在内的多家财富 500 强公司的总部中心。

“Northline 的 Blu 为我们提供了在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购买 A 类资产的绝佳机会,”Hamilton Zanze 的首席交易官大卫纳尔逊说。“该物业拥有强大的便利设施,位于 Lynx 蓝线沿线大学城子市场的黄金地段,并为居民提供城市充满活力的城市核心所提供的生活质量。由于这是我们在北卡罗来纳州的首次收购,我们正在很高兴进入夏洛特市场并期待该地区的持续增长。”

购买时,Northline 的 Blu 已被占用 95%。该社区位于 2508 April Liu Lane,位于理想的UNC Charlotte 子市场,距离夏洛特市中心约 15 分钟路程。377 个单位的平均面积为 978 平方英尺,有 12 种不同的平面图。社区设施包括健身中心、瑜伽和旋转工作室、海水游泳池。单位设施包括花岗岩台面、不锈钢器具、步入式衣橱以及每个单位的洗衣机和烘干机。

HZ 的资本改善将包括场地改善、建筑维修、便利设施改善以及机械、电气和管道改善。该物业的管理也已移交给位于丹佛的HZ 附属公司Mission Rock Residential。

由丹尼斯·哈里斯、马特·贝尔和奥斯汀·哈尼领导的柯克兰公司北卡罗来纳州团队安排了此次销售。“多年来,我们有幸在田纳西州和其他各个州与 Hamilton Zanze 密切合作。他们的声誉和往绩不言而喻,我们的团队很高兴看到他们通过此次收购进入北卡罗来纳州市场,”哈里斯说。

标签: Hamilton Zanze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