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贷款公司聘请Mike Towery担任西海岸区域经理一职

来源:
导读 国内贷款,一家领先的全方位服务全国抵押贷款机构宣布,业界资深人士麦克Towery已签署的西海岸区域经理。Towery 将管理该地区现有的分支机

国内贷款,一家领先的全方位服务全国抵押贷款机构宣布,业界资深人士麦克Towery已签署的西海岸区域经理。Towery 将管理该地区现有的分支机构和团队,同时执行公司在该地区的战略增长计划。该公告发布之际,Nations 继续在扩张,最近在加利福尼亚、内华达、亚利桑那和华盛顿开设了分支机构。

Towery,一个退伍在谁担任海军,从口径房屋贷款,在那里他曾担任区域副总裁加入联合国。Towery 直接监管 Calibre 的一个团队,去年贷款额超过10 亿美元。在此之前,他在贷款仓库工作了将近七年,并在 Countrywide Home Loans 获得了额外的经验。他将向国家部门的销售经理Nino Saso汇报工作。

“Nations 非常适合我,特别是考虑到我将重新加入一些行业朋友和我多年来共事过的前同事,”Towery 说。“Nations 正处于令人印象深刻的轨道上,但他们并没有损害他们以实现这种增长而闻名的质量和诚信。我相信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看到这个行业中有如此多的高绩效者被Nations 大家庭所吸引。”

Towery 是 Nations Lending 更大领导团队的一部分,自从该公司开始从克利夫兰地区总部向全国扩张以来,这个团队一直在稳步增长。国家现在在所有 50 个州都获得了许可,并且整体贷款量再次显着增长。

标签: 国家贷款公司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