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 Pointe Homes的DC地铁部门被评为2020年NGBS绿色卓越合作伙伴

来源:
导读 三足尖院,公司很高兴地宣布,其 DC Metro 部门被一家提供全方位服务的研究、测试和咨询公司 Home Innovation Research Labs 评为

三足尖院,公司很高兴地宣布,其 DC Metro 部门被一家提供全方位服务的研究、测试和咨询公司 Home Innovation Research Labs 评为 2020 年 NGBS 绿色卓越合作伙伴。

每年,该公司都会表彰为推进可持续建筑实践做出杰出贡献并致力于对高性能住宅进行自愿、市场驱动的第三方认证的公司。NGBS 绿色认证由严格的评级系统确定,该系统分析了六个关键领域的表现——场地设计、资源效率、用水效率、能源效率、室内环境质量和建筑运营和维护。

"Tri Pointe Homes20 多年来一直是绿色建筑领域的领导者,我们很荣幸因我们公司的综合计划 LivingSmart® 获得认可,该计划通过开发、设计为我们的客户促进成本节约和更好的生活环境、高性能住宅的建设和持续运营,”Tri Pointe Homes 的DC 地铁部门总裁Brad Blank说。”

Tri Pointe Homes致力于通过其创新的 LivingSmart® 计划为居民提供更环保、更健康和更​​高效的生活体验。该计划包括最新的智能技术和节能功能、有助于节约用水和自然资源的系统,以及有助于改善家庭室内空气质量的材料和设备的使用。LivingSmart® 的一些功能包括涂料、粘合剂、密封剂和橱柜中的低 VOC 产品或不含 VOC 产品;CRI Green Label +Plus 地毯,市场上排放量最低的地毯、粘合剂和垫子产品;MERV 8 或更高级别的空气过滤器,以减少空气中的污染物;LED照明;Low-E玻璃窗;和 WaterSense 认证的浴室水龙头和固定装置。

标签: Tri Pointe Homes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