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喜迎第八届科技节 正式启动2025战略

来源:
导读 长城汽车 2025 全球战略启动大会暨第八届科技节启动仪式于 6 月 28 日在保定哈弗技术中心盛大举行。长城汽车正式启动2025战略,目标

“长城汽车 2025 全球战略启动大会暨第八届科技节启动仪式”于 6 月 28 日在保定哈弗技术中心盛大举行。长城汽车正式启动2025战略,目标是到2025年实现全球汽车年销量400万辆,其中80%为新能源汽车,营业收入超过6000亿元。此外,预计将在研发上投入高达1000亿元人民币。

长城汽车总裁Jack Wei在发布会上表示:“汽车品牌真正超越竞争对手的唯一途径,就是在未来三到五年内迅速扩大自身优势,在新能源和智能领域处于领先地位。而且,汽车品牌的机会只有一次。”

展望未来,长城汽车将立足“全球设计”的新定位,大力推动全面全面创新变革,不断提升竞争力,在新领域取得领先,推动长城汽车向技术驱动型全球出行公司转型,一个“研发大投入”,一个“企业大变革”,一个“以用户为中心的运营”。

为了“赢得并走向世界,“长城汽车不仅为全球研发、生产和销售奠定了基础,还不断深化品牌、技术和人才的全球化。长城汽车的目标是到2025年在全球销售400万辆新能源汽车。销售额将占总销售额的80%,营业收入将超过6000亿元,未来5年,其研发总投入将达到1000亿元,以确保在创造更绿色、更智能、更安全的产品方面的技术优势。此外,长城汽车将扩大其全球研发人才库,到2023年,其全球研发人员+D将超过30,000名员工,其中包括10,000名软件开发人才。

通过“公司大变革”,长城汽车将践行真正意义上的“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通过创新的“以用户为中心的经营”,构建公司与用户共同经营的新价值体系。各个方面和整个领域。长城汽车将依托工业互联网,深化用户与商家(C2B)之间的运营模式;发展“产品+软件+服务”的新商业模式,共享成果,共创造福用户。

标签: 长城汽车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