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Insurance揭示了青少年司机的最佳和最差状态

来源:
导读 随着青少年淘汰类和道路上,CarInsurance com,对汽车保险公正,专家咨询的一站式目的地,发布一份新的报告排名最好和青少年司机最糟糕的状

随着青少年淘汰类和道路上,CarInsurance.com,对汽车保险公正,专家咨询的一站式目的地,发布一份新的报告排名最好和青少年司机最糟糕的状态。

在2001 年青少年司机安全报告中,Carinsurance.com 分析了所有州青少年司机的状况。加权的重要因素包括:

每 10,000 名有执照的青少年司机中的青少年司机死亡人数

毕业驾驶执照 (GDL) 法律的广度

青少年司机的平均年度保险费用

青少年酒后驾车率

青少年电子邮件/短信和驾驶费率

高中生安全带的使用

自 2016 年启动这项研究以来,CarInsurance.com 注意到各州表现之间的波动并观察到某些一致性。

在过去两年稳居第二之后,新泽西这次成为青少年车手的最佳州。花园州的速度领先于去年的冠军阿拉斯加,后者在 2021 年跌至第五位。

2021 年青少年司机最多的州

新泽西州

缅因州

罗德岛

康涅狄格

阿拉斯加(2020 年最适合青少年司机的州)

纽约(2019 年最适合青少年司机的州)

伊利诺伊州

马萨诸塞州(2016 年青少年司机最佳州)

华盛顿

犹他州

新泽西州位居榜首,部分原因是死亡率较低、GDL 法律严格以及高中生酒后驾车或边开车边发短信的比率较低。

蒙大拿州五年来第四次在这项研究中名列最后,部分原因是青少年驾驶保险费用高昂,而且承认在开车或酒后驾车时发短信的青少年比例很高。蒙大拿州也几乎没有 GDL 法律。

标签: CarInsurance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