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优质音频解决方案和聆听体验

来源:
导读 卡尔系统公司宣布,它已经扩大了与HARMAN合作,一起继续设置为摩托车通信系统高级音响质量的标尺。Cardo Systems 和 HARMAN 之间更广泛

卡尔系统公司宣布,它已经扩大了与HARMAN合作,一起继续设置为摩托车通信系统高级音响质量的标尺。Cardo Systems 和 HARMAN 之间更广泛的合作将包括新的集成 JBL 生产和品牌扬声器,为全球 Cardo 设备的用户提供卓越的音频体验。

17 年来,Cardo Systems 一直处于摩托车通信的最前沿,创新并积极改变骑手在旅途中的通信方式。自 2004 年以来,该品牌率先开发了蓝牙通信系统,并将用户体验置于产品设计和功能的核心位置。

通过广泛的市场调查,Cardo Systems 的团队了解到,除了性能和易用性之外;音质是客户最重要的特征之一。Cardo Systems 不断推动创新和发展,通过由 JBL 提供支持的 PACKTALK 和 Freecom 产品推出了优质的集成音频解决方案。

Sound by JBL 协议基于 Cardo 在其 PACKTALK 设备中领先的动态网状通信对讲技术,以及在其 Packtalk 和 Freecom 4+ 设备中提供的自然语音操作。两个品牌之间的合作将继续使希望通过未来 Cardo Systems 产品中配备的 JBL 扬声器体验优质音质的用户受益。

HARMAN 嵌入式音频副总裁兼总经理约翰尼·威廉姆斯( Johnny Williams)表示: “JBL 声音为生活中最激动人心的时刻提供动力,我们之间的长期合作标志着两个品牌在创新和发展过程中为我们的客户实现世界一流音频的又一个里程碑。”

Cardo Systems 业务发展副总裁Shachar Harari表示: “我们的市场研究表明,音频质量是确保我们的产品在骑手交流和娱乐方面保持无与伦比的关键。我们与 HARMAN Embedded Audio 的合作和协议的扩大反映了我们为客户提供最优质产品的承诺,使我们能够为最佳骑行体验带来新的声音标准。”

标签: 聆听体验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