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A Northwest的年度签名活动又回来了

来源:
导读 在马鸿基拍卖集团(MAG)宣布其签名促销活动,DAA西北摇滚售,将于8月25日日和26日。现在,在其26个连续两年,今年夏天的事件带来的Barenaked

在马鸿基拍卖集团(MAG)宣布其签名促销活动,DAA西北摇滚售,将于8月25日日和26日。现在,在其26个连续两年,今年夏天的事件带来的Barenaked夫人(BNL)的DAA舞台。

MAG 首席执行官鲍勃·麦康基( Bob McConkey)表示:“去年的大流行使我们在拍卖屋顶上举办了一场虚拟音乐会,这场音乐会由我们的长期家庭乐队 The Cronkites主持。” “他们做得很好,但我很高兴让他们离开屋顶,出现在我们为 The Barenaked Ladies 的开幕式上,”他补充道。“一年都过去了,我们准备好参加派对了!”

BNL 于 2018 年入选加拿大音乐名人堂,拥有自己的冰淇淋口味(Ben & Jerry's Barenaked Ladies If I Had a Million Flavors),并在全球销售了 1500 万张唱片。作为一个充满活力的现场头条新闻,如“One Week”、“Pinch Me”和“The Big Bang Theory Theme”等热门歌曲,该乐队肯定会招待 DAA 的受邀嘉宾。

私人音乐会是 DAA Northwest 为期 2 天的摇滚特卖活动的一部分,其中包括:

8 月 25日,星期三

上午 11:00 (PT)拍卖,包括经销商和选定的车队托运

1:00 PM (PT) MAG Now 数字拍卖

下午 5:30为 MAG 客户举办的私人派对和音乐会以 The Barenaked Ladies 为主角

8 月 26日星期四

一整天的拍卖活动从上午 9:00(太平洋时间)开始

上千促销奖品

DAA Northwest 的第26届年度摇滚拍卖将通过 Edge Simulcast 进行线上和线上拍卖,周三下午的 MAG Now 数字拍卖由 EBlock 提供支持。“我们迫不及待地想让我们的客户有机会获得比他们在工作中获得的更多乐趣,”McConkey 总结道。

标签: DAA Northwest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