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Car预测2021年6月新车总销量增长16%

来源:
导读 TrueCar,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TRUE)是最高效、最透明的在线购车目的地,预计 2021 年 6 月新车总销量将达到 1,287,536 辆,同

TrueCar,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TRUE)是最高效、最透明的在线购车目的地,预计 2021 年 6 月新车总销量将达到 1,287,536 辆,同比增长 16%,但与2021 年 5 月相比下降 16%(调整后)销售天数相同。本月轻型汽车总销量的季节性调整年率 (SAAR) 估计为 1520 万辆,从2020 年 6 月的1300 万辆 SAAR 反弹。不包括车队销售,TrueCar 预计新车和轻型卡车的零售交付量为 1,133,299 辆,同比增长 11%,比2021 年 5 月下降 17%,当针对相同的销售天数进行调整时。

“自今年年初以来,我们一直在密切关注新车库存水平的下降,但直到最近,由于需求旺盛,销量一直保持强劲。我们仍预计 6 月与一年前相比将出现强劲增长,但相比之下,我们看到了一些疲软到前几个月,” TrueCar 的首席行业分析师Nick Woolard说。“除了库存减少之外,我们继续看到激励措施的急剧下降趋势和交易价格的相应上涨,这可能会影响一些购物者本月保持观望,”伍拉德补充道。

“芯片短缺使 OEM 运营变得复杂,因为要围绕制造什么车辆以及将它们运送到哪里转移优先事项。与第一季度相比,第二季度的市场份额发生了巨大变化,最大的受益者是本田、现代和起亚,” TrueCar OEM 解决方案高级副总裁Valeri Tompkins说。“并非所有品牌都受到同等影响,但共同点是每个人都希望在当前环境下有更多汽车可以销售。”

其他见解(TrueCar预测):

2021 年 6 月的零售总额预计将比去年同期增长 16% ,根据相同的销售天数进行调整后,将比2021 年5 月下降 16% 。

预计2021 年 6 月的机队销售额将比去年同期增长 73%,并在针对相同销售天数进行调整后比 2021 年 5 月下降 1%。

激励支出比去年下降了 33%。

平均交易价格预计比一年前上涨 5%,比2021 年 5 月上涨 2% 。

预计 SAAR 总量将从一年前的 1300 万台增加到 1520 万台,同比增长 17%。

预计2021 年 6 月的二手车销量将达到 400 万辆,比一年前甚至 2021 年 5 月增长 9%。

新车平均利率为4.5%,二手车平均利率为7.5%。

2021 年 6 月新车的平均贷款期限为 70 个月,二手车的平均贷款期限为 69 个月。

标签: TrueCar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