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智能皮卡 长城POER获媒体好评

来源:
导读 数长城汽车车型试乘试驾活动隆重举行澳大利亚,新西兰和世界的其他地方,吸引了众多摘道路爱好者展示现场。GWM POER 凭借 惊艳的外观设

数长城汽车车型试乘试驾活动隆重举行澳大利亚,新西兰和世界的其他地方,吸引了众多摘道路爱好者展示现场。GWM POER 凭借 惊艳的外观设计、优秀流畅的动力系统以及出色的智能技术,在众多专业人士和权威媒体中 享有盛誉 。

此次试驾后,Carsales,一个 权威的澳大利亚媒体,称赞长城汽车POER现代外观方面,多功能驾驶员辅助系统和业界领先的远程安全气囊,并称这种模式给予从ANCAP,一个独立的五星安全评级安全机构根据2021年的新标准,Wheels评价长城POER以其出色的越野性能、豪华精致的内饰设计以及超高的性价比,成为皮卡车迷的完美选择。据Motoring介绍,基于长城汽车最新平台研发设计的长城POER皮卡颠覆了双排多功能皮卡的传统形象范式,在外观、安全性、舒适性和性能等方面均表现出色,对澳大利亚消费者具有不可抗拒的吸引力。

长城汽车POER之所以能获得如此多的认可,是因为对用户体验有着精准的研究。长城POER作为整合长城汽车全球顶级资源打造的世界级产品,不仅拥有高承载能力,更具有全新的智能设计。该型号具有完美的配置,可满足业主的任何需求 。车身尺寸是如此希望业主可以把 自己的帐篷,摩托艇和自行车外出时的乐趣。超大型机舱允许业主在漫长的旅途中随意伸展,而柔软的真皮座椅奥菲[Ré复刻的舒适度。SUV级NVH,媲美豪华品牌,给车主一个享受音乐或自由交谈的机会,在繁忙的城市开车时无需担心机舱外的噪音。配备2.0T+8AT金色动力总成组合和四种全地形驾驶模式(标准/商务/运动/4L),无论车主在泥泞的碎石路上露营,还是驰骋沙漠冒险,都足以胜任。此外,使用语音控制,L2级自动驾驶,360全景式监控等智能技术,使 业主体验到智能旅游的一种新的方式,用于驱动皮卡解锁更多的场景卡车在日常生活中。

卓越的产品实力为长城POER的全球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未来将加大对长城汽车POER的研发投入。以做客户满意的皮卡为目标,长城POER将继续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出行体验,让皮卡风靡全球。

标签: 智能皮卡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