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通小鱼2.0荣获2021红点奖

来源:
导读 宇通设计的自主总线小玉2 0荣获2021红点奖。宇通已成为世界上第一个独立的客车制造商的世界级工业设计大奖的认可,以及唯一的总线品牌在赢

宇通设计的自主总线小玉2.0荣获2021红点奖。宇通已成为世界上第一个独立的客车制造商的世界级工业设计大奖的认可,以及唯一的总线品牌在赢得红点奖。这完美地证明了宇通在工业设计和自动驾驶解决方案方面的能力得到了全球设计界的认可。

智能与美学设计的结合,或许是小鱼2.0获得红点奖的原因。

借助5G V2X传输技术,车辆与红绿灯的交互避免了不必要的暂停。就像ALPHA GO的胜利一样,在车内嵌入的各种雷达上,小鱼2.0是计算策略、制动距离、时间和平滑度的完美传递。

小鱼2.0采用了软硬件全栈解决方案,极大地方便了其强大的自动驾驶,满足全天候交通的复杂需求。小鱼2.0不依赖基础设施,而是通过单车智能,内嵌超过500TOPS的算力,让小鱼2.0实现卓越流畅的运行。

小宇有一种受航天器启发的未来派外观。过大尺寸的舷窗以及激光雷达和镜头的映射巧妙地将工程和美学因素调和。

小鱼2.0已进入广州、南京、三沙、长沙、郑州等地大规模投放阶段。实施700多天,开放道路达到36万人次、710万公里运营里程。小鱼2.0也是第一辆在长沙机场投入停机坪测试的自动驾驶公交车。

宇通可能是新能源和智能互联网领域较早的参与者。截至目前,宇通已牢牢掌握综合感知、决策规划、执行参数、车载超级计算平台、云控制平台等五项核心技术。2020年,宇通着力打造全球最优秀的自动驾驶工程团队,直接造就了小鱼2.0的最佳表现。

2020年,智慧交通品牌WitGo的发布,也成为城市级交通问题的真正解决方案。WitGo可以通过智能车辆、智能道路、无人终端、自主充电系统、智能公交站台和云控制平台,完美支持整个公共交通。因此,宇通可以在5G新时代在智能自动驾驶方面获得更好的动力。

展望未来,自动驾驶是汽车行业的发展趋势。宇通将通过小鱼2.0真正推动智能交通的实现,这无疑重新定义了自动驾驶公交车。凭借在公共交通领域50多年的发展、基础技术的积累,尤其是在新能源客车的研发、智能驾驶的早期布局以及全方位的商业运营,宇通一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全球工业。

标签: 红点奖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