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hyft Group加入零售股东忠诚度和参与平台TiiCKER

来源:
导读 在Shyft集团(NASDAQ:SHYF)(以下简称公司),在专用车在北美的领导者制造和组装商业和车队车辆产业(包括最后一英里交付,专业的服务,以及特

在Shyft集团(NASDAQ:SHYF)(以下简称“公司”),在专用车在北美的领导者制造和组装商业和车队车辆产业(包括最后一英里交付,专业的服务,以及特定的职业,upfit市场),以及用于休闲车市场宣布,它已聘请TiiCKER在推出一个专门的散户投资者和股东的福利网站。

TiiCKER是一个消费者股东忠诚度平台,提供独特的股票优惠、免佣金交易以及见解和文章,使个人投资者能够与他们喜爱的品牌互动。

The Shyft Group 首席执行官Daryl Adams表示:“对我们来说,向散户投资者展示我们非常感谢他们的支持 - 作为我们车辆的所有者和用户,这对我们来说很重要。” “TiiCKER 提供了一个机会来感谢我们的散户投资者对 Shyft 的忠诚和兴趣,现在我们可以验证他们的股权以与他们沟通并在未来提供新的福利。”

“网上经纪公司的资产在2020年增长了49%,现在坐在133000亿$。散户投资者的这种上升强调了各类上市公司的必要性与他们的股东基础搞,说:”杰夫·兰伯特,TiiCKER的创始人和25-一年的投资者关系和营销老手。“通过瞄准消费者股东这一重要的亲和力受众,并帮助他们不仅与 Shyft 建立联系,而且还与作为其客户的主要快递公司品牌、房车制造商和特种车辆制造商建立联系,Shyft 正在利用他们最忠实的粉丝群,拥有者。”

标签: The Shyft Group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