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泰仪表指数揭示人的顶级汽车自白

来源:
导读 人又要上路了交通返回到大流行前的水平,韩泰轮胎在发现了其最新的计指数调查。随着全国轮胎安全周在繁忙的道路上展开,韩泰透露了影响日常

人又要上路了交通返回到大流行前的水平,韩泰轮胎在发现了其最新的计指数调查。随着全国轮胎安全周在繁忙的道路上展开,韩泰透露了影响日常驾驶的主要习惯,以更好地了解人为夏季旅行做准备时的潜在安全隐患。

有限的维护会影响轮胎安全

虽然持续维护是维护轮胎和车辆安全和性能的最佳方法之一,但 28% 的驾驶员承认他们要么无法更换轮胎,要么从不更换轮胎。定期轮换有助于确保均匀磨损,这反过来又会影响汽车的行驶和噪音水平,以及轮胎的使用寿命。专家建议每行驶 5,000 至 8,000 英里更换一次轮胎,但检查每种特定轮胎型号的要求很重要。

Gauge 确实发现千禧一代最有可能知道如何更换轮胎(只有 12% 的人声称他们不能),并且近三分之二 (61%) 拥有所需的千斤顶来做到这一点。事实上,每三个司机中就有两个 (64%),无论年龄大小,都说他们拥有一个轮胎千斤顶,这使其成为司机拥有的三大汽车维修工具之一,此外还有一个轮胎压力计 (65%)和一组跨接电缆(67%)。

人是分心的司机

超过三分之二 (64%) 的人承认他们在开车时同时处理多项任务。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 将分心驾驶定义为“任何将注意力从驾驶上转移的活动”,并强烈建议不要做任何事情,除了关注前方的道路。Hankook 发现方向盘后分心的来源各不相同:

24% 的人说他们在肺顶部签名

21% 的人边开车边吃东西

11% 承认发短信

少数(3%)甚至化妆或刮胡子!

NHTSA 认为发短信是最令人分心的事情之一,因为发送或阅读短信可能会使人的视线从道路上移开长达 5 秒钟,这大致相当于闭上眼睛在足球场上行驶的长度。

是时候返回驾校了

The Gauge 透露,十分之一的司机在他们的第一次驾驶考试中不及格,还有一些人仍然有可能无法获得及格分数的习惯。尽管对许多人来说,这是驾驶考试中压力最大、练习最多的部分,但今天仍有 13% 的司机表示他们不能平行停车。此外,14% 的人表示他们刹车太猛或转弯太快,与老几代人相比,Z 世代承认转弯太快的可能性是其两倍多。除了危险之外,许多这些习惯还会给您的轮胎增加压力,降低牵引力或在车轮上磨平。

无论驾驶风格如何,我们都鼓励定期检查您的轮胎胎面。一个简单的方法是取一分钱并将其面朝下插入。如果您能看到林肯的头,就该考虑更换轮胎了。

韩泰轮胎公司营销战略总监 JJ Park 说:“今年是全国轮胎安全周,韩泰呼吁司机重新承诺在道路和车库中的安全。我们最新的仪表调查表明司机渴望再次上路,正如我们所做的一样,确保车辆保持最佳性能和安全性变得越来越重要。为避免道路上出现任何不可预见的颠簸,请在出发前检查轮胎并将车辆驶入“如果它停放了一段时间,请进行全面检查。无论您行驶多远,始终是将安全放在首位的好时机。”

Hankook Tire Gauge Index 是一项关于人对驾驶的态度和意见的调查。最新调查于 2021 年 4 月 19 日至 22日进行,随机抽取了 1,021 名 18 岁以上持有有效驾照的人。

标签: 顶级汽车自白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