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事件数据记录器市场将增长

来源:
导读 Technavio 一直在关注汽车事件数据记录器市场,它有望在 2021-2025 年期间增长 11 4 亿美元,在预测期内以超过 5% 的复合年增长率增

Technavio 一直在关注汽车事件数据记录器市场,它有望在 2021-2025 年期间增长 11.4 亿美元,在预测期内以超过 5% 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该报告提供了有关当前市场情况、最新趋势和驱动因素以及整体市场环境的最新分析。

经常问的问题:

根据应用细分,哪个是市场领先的细分市场?

乘用车是市场的主导部分。

市场预计将以什么速度增长?

预计市场将以超过 5% 的复合年增长率加速。

谁是市场上的顶级参与者?

Aptiv Plc、Continental AG、DENSO Corp.、Digital Ally Inc.、Knorr Bremse AG、OCTO Group Spa、Robert Bosch GmbH、Squarell BV、Vacron、Veoneer Inc. 是市场上的顶级参与者。

主要的市场驱动因素和挑战是什么?

市场受到全球道路交通事故数量不断增加的推动。然而,安装 EDR 及其支持技术所需的高额投资将阻碍市场增长。

北美市场有多大?在预测期内,

37% 的市场增长将来自北美。

购买一份 Technavio 报告并获得第二份 50% 的折扣。购买 2 份 Technavio 报告并免费获得第三份。

市场是碎片化的,在预测期内,碎片化程度将加速。Aptiv Plc、Continental AG、DENSO Corp.、Digital Ally Inc.、Knorr Bremse AG、OCTO Group Spa、Robert Bosch GmbH、Squarell BV、Vacron 和 Veoneer Inc. 是一些主要的市场参与者。全球道路交通事故数量不断增加、配备 EDR 的车辆的保费折扣以及支持 EDR 采用的有利监管环境等因素将提供巨大的增长机会。安装 EDR 及其支持技术所需的高额投资可能会给市场供应商带来挑战。为了帮助玩家加强他们的市场立足点,这份汽车事件数据记录仪市场预测报告提供了对领先市场供应商的详细分析。

Technavio 的定制研究报告提供了关于 在行业层面、区域层面和后续供应链运营方面的影响的详细见解。这份定制报告还将帮助客户跟上直接和间接 相关市场的新产品发布、即将推出的疫苗和管道分析,以及供应商运营和政府法规的重大发展。

2021-2025 年汽车事件数据记录器市场:细分

汽车事件数据记录器市场细分如下:

应用

乘用车

商用车

地理

北美

欧洲

亚太地区

南美洲

在中东和非洲

2021-2025 年汽车事件数据记录仪市场:Scope Technavio 通过对来自多个来源的数据的研究、合成和汇总的方式呈现了市场的详细情况。汽车事件数据记录仪市场报告涵盖以下领域:

汽车事件数据记录仪市场规模

汽车事件数据记录器市场趋势

汽车事件数据记录仪市场行业分析

这项研究确定了支持 EDR 采用的有利监管环境是未来几年推动汽车事件数据记录器市场增长的主要原因之一。

2021-2025 年汽车事件数据记录器市场:主要亮点

2021-2025 年预测期内市场的复合年增长率

有关未来五年内有助于汽车事件数据记录仪市场增长的因素的详细信息

估计汽车事件数据记录仪市场规模及其对母市场的贡献

对即将到来的趋势和消费者行为变化的预测

北美、欧洲、亚太地区、南美和 MEA汽车事件数据记录仪市场的增长

分析市场竞争格局和供应商的详细信息

将挑战汽车事件数据记录仪市场供应商增长的因素的综合细节

标签: 汽车事件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