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家保险公司推出汽车俱乐部赠款计划

来源:
导读 注意收集汽车俱乐部!收藏家保险公司是全美领先的经典和收藏家汽车保险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公布了一项新的赠款计划,以回馈收藏家汽车社区

注意收集汽车俱乐部!收藏家保险公司是全美领先的经典和收藏家汽车保险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公布了一项新的赠款计划,以回馈收藏家汽车社区。新计划将向全国各地在当地社区积极和慈善的值得收藏的汽车俱乐部提供45,000 美元的赠款。2021年6 月 22 日至 7 月 12 日,收藏汽车俱乐部可以访问AmericanCollectors.com申请补助金。

American Collectors Insurance 将以 (3) 个网站重新设计的形式分发这些赠款,每个网站的价值为 15,000 美元。专家设计师将与获奖俱乐部合作设计一个网站来支持俱乐部并促进其长期会员增长。符合资格并获得此补助的俱乐部将于2021年7 月 20 日公布。

新计划将向全国值得收藏的汽车俱乐部提供 45,000 美元的赠款

“在收藏家保险公司,我们相信当地的汽车俱乐部是收藏家汽车爱好的命脉,” NSM 保险集团收藏家汽车部总裁Paul Choi说。“很简单,汽车俱乐部是为经典汽车收藏家建立社区和联系的关键资源。为了证明他们发挥的重要作用,我们希望投资于这些巨大且有价值的组织的发展。”

American Collectors Insurance 是NSM Insurance Group 的一个部门, NSM Insurance Group是领先的专业保险计划提供商。作为业内客户评价最高的收藏家汽车保险提供商,American Collectors Insurance 提供创新的保险产品,以满足其他收藏家的独特需求。自 1976 年以来,American Collectors 一直致力于保护各类收藏爱好者的热情,包括古董/经典汽车、热棒、改装车、老爷车、经典摩托车和特种收藏品——包括汽车、运动纪念品、邮票/硬币收藏、火车模型、老式玩具、葡萄酒收藏品、古董枪械等。

标签: 汽车俱乐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