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市场预计将以4%左右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来源:
导读 预计在 2021 年至 2031 年的预测期内,全球摩托车市场将以 4% 左右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电动摩托车的需求增长速度将比往年更快。到20

预计在 2021 年至 2031 年的预测期内,全球摩托车市场将以 4% 左右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电动摩托车的需求增长速度将比往年更快。到2031 年底,市场估值有望达到 1810 亿美元。

消费者对电动和混合动力摩托车的偏好预计将成为推动全球市场扩张的主要因素。随着全球中产阶级人口的增长,预计未来几年对负担得起的高效交通方式的需求将显着增加。

摩托车和踏板车被认为是旅行和通勤的可行选择。此外,成熟的经济体见证了对越野、赛道、自行车特技等休闲活动的需求增加,预计这将刺激对高容量两轮车的需求。

市场研究的关键要点

预计南亚和太平洋地区将成为最大的摩托车市场,大部分销售来自。

由于其燃油效率和日常通勤使用量的增加,预计标准摩托车在整个预测期内的复合年增长率约为 4%。

对标准踏板车的需求不断增长预计将推动踏板车市场的增长,尤其是在等发展家。

欧洲摩托车市场的复合年增长率稳定在 2% 至 3% 之间,其中德国成为一个利润丰厚的市场。

电动摩托车板块增长乏力;然而,预计未来几年对电动两轮车的需求将大幅上升。

Persistence Market Research 分析师表示:“由于各种新型摩托车和踏板车的推出、城市人口的增加、技术改进、燃油效率的提高和更实惠的价格,预计对摩托车的需求将出现显着增长。”

市场格局

全球市场分散,竞争激烈,主要参与者占据大部分市场份额。主要市场参与者选择推出新产品和技术改进,以在竞争中保持领先地位。

本报告中包含的一些主要市场参与者包括 Bajaj Auto Ltd.、Bayerische Motoren Werke (BMW) AG、Ducati Motor Holding SpA、Eicher Motors Limited、Harley-Davidson, Inc.、Hero MotoCorp Ltd.、本田汽车有限公司、 Ltd.、KTM AG、Piaggio & C. SpA、铃木汽车公司、Triumph Motorcycles Ltd.、TVS Motor Company Ltd.、Vmoto Limited、Yamaha Motors Co., Ltd. 和 Zero Motorcycles, Inc.,它们占公平份额的市场。

为了扩大市场足迹,主要参与者正在专注于研究和创新以开发他们的产品。

结论

由于可支配收入增加、城市人口增加、技术进步以及电动和混合动力两轮车的引入,预计未来几年对摩托车的需求将稳定增长。预计南亚和太平洋地区仍将是全球增长最快的市场之一,特别是由于基础设施的显着发展和对两轮车的需求不断增加。

想知道更多?

研究和咨询公司 Persistence Market Research 发布了一份关于摩托车市场的市场研究报告,其中包含 2016-2020 年的全球行业分析和 2021-2031 年的机会评估。该报告通过产品、技术和区域等不同细分市场对市场进行了深入分析。

标签: 摩托车市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