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ctra扩大人工智能电池组软件技术计划

来源:
导读 伊莱克特拉车辆股份有限公司。完成了由投资集团LIFTT SpA和BlackBerry Limited领投的360 万美元种子轮超额认购。其他投资者包括Club de

伊莱克特拉车辆股份有限公司。完成了由投资集团LIFTT SpA和BlackBerry Limited领投的360 万美元种子轮超额认购。其他投资者包括Club degli Investitori、马萨诸塞州清洁能源中心、Hyperplane Venture Capital、Prithvi Ventures、Launchpad Venture Group、TiE Boston Angels,以及成功的天使投资人。这些具有战略意义的行业领先投资集团加入了本轮融资,并肯定了他们对 Electra 的旗舰产品 EVE-Ai™ 360 Adaptive Controls 的支持,这是一种基于人工智能的革命性软件,可优化电动汽车领域任何车辆的电池系统性能.

由于电气化仍然是主要原始设备制造商的乘用车和商用车行业的主要关注点,因此 Electra Vehicles 的战略定位是帮助这些汽车制造商利用其开创性的 AI 软件实现电池组投资的最大化,这可能占车辆成本的 20%。Electra Vehicles 独特的数据模型建立在 300 多种电池和电容器化学成分的广泛数据集之上。

在公司电池选择和模拟软件解决方案 EnPower™ 的支持下,EVE-Ai™ 360° 自适应控制可根据个人驾驶员和车辆状况动态管理电池组,从而延长使用寿命和续航里程,并降低供应商和原始设备制造商的保修费用。Electra Vehicles 在与寻求提高电池组性能的主要一级供应商和原始设备制造商合作时证明了他们的电池专业知识。

Electra 采用软件优先的方法,通过针对健康状况 (SOH)、充电活动和驾驶行为来解决电动汽车和电池组行业的主要障碍,使电池组的需求适应所有影响因素。该软件与创新硬件、下一代电池化学和先进传感技术兼容。延长的续航里程和使用寿命使乘用车和商用车队车主都受益,并加快了电动汽车的采用。

除了不断发展的波士顿总部外,Electra 还将在位于汽车工业中心的皮埃蒙特地区开设战略分支机构,并得到 LIFTT、Club degli Investitori 和外国国际化中心的实地协助。新的办公地点将靠近摩德纳和斯图加特等城市,这些城市是电动汽车领域领先的原始设备制造商的所在地,如保时捷、法拉利和兰博基尼,让 Electra 有机会扩大其在全球的客户吸引力。

此外,Electra Vehicles 很高兴地宣布,该公司是黑莓 IVY 创新基金的第一笔投资, 并欢迎黑莓作为战略投资者来支持其增长和产品组合。黑莓是汽车软件领域的领导者,前 25 家电动汽车原始设备制造商中有 23 家使用了该公司的 QNX 技术。其与亚马逊网络服务 (AWS) 合作构建的创新 BlackBerry IVY™ 平台将使 Electra 的 EVE-Ai™ 360° 自适应控制能够通过 IVY 的边缘计算功能提供响应式电池管理。正如 Electra Vehicles, Inc. 的首席执行官Fabrizio Martini所说:“凭借 LIFTT、Club degli Investitori 和 BlackBerry IVY 团队等盟友,我们基于人工智能的创新 EVE-Ai™ 软件将很快在电动汽车领域的电气化竞赛中无处不在,就像 ADAS 系统在当前变得势在必行一样现在的车辆。”

标签: Electra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