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60在发布以视频博客为中心的手势控制

来源:
导读 去年从这家科技巨头分拆出来的前华为子品牌 Honor宣布了其面向市场的最新手机。荣耀 60 和荣耀 60 Pro 是两款中端手机,搭载高通最近

去年从这家科技巨头分拆出来的前华为子品牌 Honor宣布了其面向市场的最新手机。荣耀 60 和荣耀 60 Pro 是两款中端手机,搭载高通最近推出的骁龙 778G Plus 处理器,但除此之外,它们与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荣耀 50 系列手机非常相似,只是有类似的双环摄像头凸起每部手机的背面。

这两款新手机的一个显着新功能是支持手势控制,让您可以执行诸如做出“好的”手势或举手来执行相机控制(如在前后摄像头之间切换或启用画中画)等操作。图片模式。这款手机总共可以识别五个手势,Honor 表示这些功能让视频博客“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

Honor 远不是第一家添加此类手势的智能手机公司,从谷歌到三星和LG 的每个人都尝试过类似的功能。过去,这些控制往往滞后且不准确,因此 Honor 的技术有很多需要证明的地方。

这两款手机都有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供您拍摄时使用。在 60 Pro 上,有一个 108 像素的主摄像头、一个 50 像素的超广角和微距组合摄像头以及一个 2 像素的深度传感器。这里最大的改进是超宽,在 50 Pro 上只有 8 兆像素。60 Pro 还配备了一个高分辨率的 50 兆像素自拍相机。同时,普通的荣耀 60 具有较低分辨率的 32 兆像素前置摄像头、具有较低分辨率 8 兆像素超宽幅的三重后置摄像头,并且没有提及微距摄影功能。

这两款手机均配备 120Hz 曲面 OLED 显示屏,但 60 Pro 的尺寸稍大(6.78 英寸)并且围绕设备的所有四个侧面弯曲,而 Honor 60 的显示屏则为 6.67 英寸,围绕其左侧和右侧弯曲。右侧。在内部,两款手机均配备 4,800mAh 电池,比 50 Pro 和 50 的 4,000 和 4,300mAh 电池略有增加。两者的最大充电功率为 66W,与荣耀 50 一致,但比荣耀 50 略有下降荣耀 50 Pro 的 100W 快充。

荣誉尚未确认手机的全球发布,但值得注意的是,如果任何一款手机在以外地区发布,它们都可以预装谷歌的应用程序和服务,就像荣誉 50 一样。与此同时,华为, 仍然受到的制裁,禁止它运送带有谷歌专有软件的手机。

荣耀60系列目前只在市场发布,还没有确定的全球发布计划。但是,荣耀 50 在的发布和在世界其他地区的发布之间只有几个月的时间,所以如果全球发布即将到来,我们不应该等待太久。在,这两款手机将于 12 月 10 日上市。Honor 60 的起价为 2,699 日元(约合 424 美元),而GSMArena指出,Honor 60 Pro 的起价为 3,700 日元(约合 581 美元)。

标签: Honor60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