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正在获得一些急需的任务栏和开始菜单改进

来源:
导读 与 Windows 10 相比,Windows 11 的任务栏在可用性上是一个巨大的倒退,现在微软开始进行改进。Windows Insiders 目前正在测试的新

与 Windows 10 相比,Windows 11 的任务栏在可用性上是一个巨大的倒退,现在微软开始进行改进。Windows Insiders 目前正在测试的新更新将时钟和日期带回到辅助或多个显示器上的任务栏。这是多个显示器用户会欣赏的变化,因为许多人不得不安装 ElevenClock 等第三方应用程序才能在 Windows 11 中获得此基本功能。

我并不羞于批评 Windows 11 中对任务栏所做的更改。我讨厌新的任务栏,所以我很高兴看到 Microsoft 进行了这一初始更改。还有很多需要改进,希望我们看到能够将文件拖放到任务栏应用程序和常规自定义选项上的回归。

在其他地方,微软也在对 Windows 11 中的开始菜单进行一些改进。最新的 22509 Insider 版本包括配置开始菜单以显示更多引脚或更多推荐的功能。这使得开始菜单更加可定制,尽管许多 Windows 11 用户也在这里选择第三方应用程序。

这个最新的 Windows 11 版本还包括对设置应用程序的更多改进,这是微软不断努力在主设置应用程序中包含更多控制面板设置的一部分。“我们已将高级共享设置(例如网络发现、文件和打印机共享以及公共文件夹共享)移至“高级网络设置”下的“设置”应用程序中的新页面,”Microsoft Windows Insider 计划负责人 Amanda Langowski 解释说。

标签: Windows 11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