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科技与山东重工宣布重大战略合作

来源:
导读 格陵兰科技控股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GTEC)(格陵兰岛),技术开发和电动工业车辆和动力传动系统的制造商物料搬运机械和车辆,今天宣布与跨

格陵兰科技控股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GTEC)(“格陵兰岛”),技术开发和电动工业车辆和动力传动系统的制造商物料搬运机械和车辆,今天宣布与跨国重型机械和汽车制造公司山东中查重工机械有限公司(“山东”)建立重大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该合作伙伴关系旨在实现两个战略目标,以推动创收并加强作为先行者的领导地位。首先,两家公司正在联手推出一款锂电池叉车,该叉车采用了格陵兰全新的集成动力传动系统,格陵兰将于 2021 年 7 月开始在销售。其次,两个战略合作伙伴将联合研发资源,开发下一阶段的锂动力叉车,以确保它们在长期内保持市场领先地位。

总部设在济南市,山东,,山东种茶重工机械有限公司通过潍柴控股集团,山东工程机械集团和山东汽车实业集团之间的合并成立于2009年。山东重工旗下拥有五家主要经营子公司:潍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潍柴动力的母公司)、山推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山推机械有限公司、山中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山东汽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沙中工程机械。

绿地首席执行官Raymond Wang评论说:“这是我们业务的另一项重大发展,因为我们与实力雄厚、资金充足的战略合作伙伴结盟,在我们的目标市场拥有丰富的经验和客户关系。我们已经与众多客户进行了交谈,包括对锂电池叉车解决方案的非常积极的反馈。重要的是,我们有信心将我们共同开发的锂电池驱动的叉车以与传统酸性电池驱动的车辆具有竞争力的价格点推向市场。具有竞争力的价格点与我们车辆的事实相结合是一种比传统叉车更安全、更清洁、客户投资回报率更高的车辆,为我们赢得了具有高产量潜力的市场地位。我们期待与您合作山东,因为我们建立了互惠互利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

标签: 绿地科技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