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的SERES 3电动C-SUV带来互联智能和安全性

来源:
导读 CalAmp公司 (纳斯达克代码:CAMP),连情报公司,致力于帮助企业和个人跟踪,监控和恢复重要资产的实时可见性和见解,宣布其子公司, LoJac

CalAmp公司 (纳斯达克代码:CAMP),连情报公司,致力于帮助企业和个人跟踪,监控和恢复重要资产的实时可见性和见解,宣布其子公司, LoJack® Italia与Koelliker Group合作,Koelliker Group是电动、互联和智能汽车进口和销售的领导者。通过合作,Koelliker最近推出 的所有SERES 3 C-SUV 电动汽车都将预装 LoJack ® 连接尖端的互联汽车智能和服务,鼓励更好的驾驶习惯并提高车辆安全性,以实现更安全和可持续的移动性。

该LoJack的连接 的应用程序作为一个虚拟助理,让SERES 3驱动程序,以简化日常流动和住获悉的位置,状态和操作维护他们的汽车。如果发生碰撞或汽车被盗,他们可以在关键时刻通过智能手机获得实时帮助,让他们重新上路。

如果发生碰撞,CrashBoxx® 碰撞响应服务会向亲人提供实时碰撞通知,并从 LoJack 的 24/7 安全运营中心向驾驶者提供即时援助,提供紧急响应、拖车和事故陈述表的支持。自动化事故报告记录有关力量、影响和损坏的碰撞数据,有助于促进调查和索赔处理。

对于预防性维护,LoJack Connect 提供潜在机械故障的自动警报以及维护截止日期或轮胎轮换的提醒。这些功能将有助于使 SERES 3 保持最佳状态,从而避免代价高昂的故障并提高车辆安全性。

借助驾驶风格 功能,SERES 3 驾驶员会根据远程信息处理数据的分析收到一个表明其驾驶行为的分数。这些智能洞察鼓励驾驶员养成更安全的驾驶习惯,为道路安全做出贡献并帮助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除了车辆位置、行驶公里数和行驶路线外,家庭模式功能还会在家庭成员驾驶的汽车进入或离开预设区域(例如工作场所停车场或学校)时提醒驾驶员。当停车并在其周围激活预设的地理围栏区域时, 如果汽车被拖走或被盗,车辆保护功能将通知驾驶员任何意外移动,并且安全运营中心将协助恢复。

LoJack 合作伙伴关系还为 Koelliker 提供了一个专用的 SmartDealer 门户,当超过公里阈值、需要轮胎换位或电池电量不足警报响起时,该门户会通知他们。凭借这些互联智能洞察,Koelliker 可以为其客户提供维护或服务,帮助 SERES 3 保持最佳状态,避免代价高昂的故障并改善车辆和道路安全。

“我们之所以选择分发SERES 3以其创新型驱动器,设计和非凡的可靠性,说:”卢卡·龙科尼,Koelliker的董事总经理。“与 LoJack Italia 的合作,该公司在汽车领域的远程信息处理解决方案和创新服务方面拥有广泛而深入的经验,进一步提升了新一代电动、互联和智能 SUV 的驾驶体验。”

“此次合作标志着我们互联的汽车解决方案的第一个电动车的安装,我们非常高兴能够成为使移动更聪明,更安全的一部分,说:”莫里吉奥Iperti,LoJack的EMEA高级副总裁和LoJack的的常务董事。“我们的 LoJack Connect 和 SmartDealer 技术为 SERES 3 驾驶员提供了他们在最关键时刻所需的实时支持,并确保更舒适、安全和可持续的驾驶体验。”

标签: 互联智能和安全性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