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Linx指导汽车行业如何最大化二手车库存利润

来源:
导读 汽车行业领先的库存营销技术公司LotLinx发布了其最新白皮书,以帮助全国经销商应对该行业近期的库存和价格波动。该公司的专有数据网络一直

汽车行业领先的库存营销技术公司LotLinx发布了其最新白皮书,以帮助全国经销商应对该行业近期的库存和价格波动。

该公司的专有数据网络一直在跟踪行业的库存和价格波动,以确定减轻这种潜在风险的最有效方法。

LotLinx专有数据集是从与汽车生态系统的深度集成中提取的,在 VIN 级别跟踪 1 亿辆汽车并索引超过35,000个网站。该数据与无 cookie、上下文和基于行为的受众数据结合使用,以支持 LotLinx 平台。作为一家领先的数据和技术公司,LotLinx 旨在为汽车专业人士提供可行的见解,以期更好地解决行业面临的非常规障碍。

LotLinx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Len Short表示:“过去一年动荡的市场重申了强劲的财务业绩取决于经销商如何成功地在动态市场条件下转移库存风险的重要性。“无论市场如何变化,想要保持强劲盈利能力的经销商都需要采用识别 VIN 的营销策略。”

该白皮书是LotLinx 市场研究实验室团队编制的一系列报告中的第一篇。

关于 LotLinx:LotLinx成立于 2012 年,总部位于新罕布什尔州彼得伯勒,是汽车行业领先的库存管理和零售技术平台。LotLinx 支持基于云的互联批次,使汽车经销商和有远见的原始设备制造商能够以无与伦比的精度实现零售库存销售的自动化。

标签: LotLinx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