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用天然材料制造轮胎将加速低滚动阻力轮胎市场的增长

来源:
导读 根据 Future Market Insights,预计低滚动阻力轮胎市场在预测期内将呈指数增长,2021 年至 2031 年的复合年增长率 (CAGR) 为 11%

根据 Future Market Insights,预计低滚动阻力轮胎市场在预测期内将呈指数增长,2021 年至 2031 年的复合年增长率 (CAGR) 为 11% . 2021年全球低滚动阻力轮胎销量的增长可归因于乘用车销量的增加。

环境可持续性意识的增强正在推动制造商采用有机材料和可持续生产工艺。预计这一趋势将推动未来几年市场的增长。

根据全球燃油经济性倡议 (GFEI) 公布的数据,到 2030 年,希望燃油经济性每年提高 2.7% 左右,以减少汽车排放,并将新型轻型汽车燃油经济性的数量减少 50%。

同样,根据国际能源署的数据,2017 年新型轻型汽车 (LDV) 平均每 100 公里消耗 7.2 升汽油当量(Lge/100 公里)。 国际组织要求提高燃油效率和控制的压力越来越大碳排放将推动市场增长。

宽带低滚动阻力轮胎在汽车领域越来越受欢迎,因为它们将车辆的负载均匀地分布在大表面积上。该属性限制了摩擦热对轮胎的损坏。

安装宽幅轮胎有助于提高燃油经济性,提高车辆的载货能力。这些特性将推动低滚动阻力轮胎市场的销售。

低滚动阻力轮胎的售后市场销售量相对较高,因为人们对优质轮胎的持续需求以改善汽车生命周期。随着越来越多的车主试图降低车辆的运营成本,低滚动阻力轮胎的需求预计将在整个评估期内增加。

“通过提高车辆的燃油经济性来减少碳足迹的汽车制造业的重大而重要的变化将提升低滚动阻力轮胎市场的增长,”FMI 分析师评论道。

标签: 采用天然材料制造轮胎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