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2022款思域轿车今天抵达本田经销商处

来源:
导读 本田的最好的思域轿车曾经在本田经销商在全国范围今天到达。全新 2022 Civic Sedan 具有运动外观、简洁干净的内饰、驾驶乐趣、先进技术

本田的最好的思域轿车曾经在本田经销商在全国范围今天到达。全新 2022 Civic Sedan 具有运动外观、简洁干净的内饰、驾驶乐趣、先进技术、增强的安全性能和整体巨大的价值。思域LX具有起动制造商建议零售价(MSRP)1的$ 21,700(不包括$ 995目的地收费)。

“作为自 1973 年以来最畅销的紧凑型汽车,思域长期以来一直为同级别车型设定标准,这款全新思域在设计、性能、安全性和技术等各个方面都提高了标准,” National 执行副总裁Dave Gardner说。本田汽车公司的运营 “最重要的是,这是我们制造过的最有趣的思域轿车。”

Civic Sedan 是一系列新的第11代 Civic 变体中的第一款,这些变体将包括两厢车、高性能 Si 和 Type-R 车型。

每辆 2022 Civic Sedan 都受益于对车身、底盘和动力系统、安全技术、内部和外部设计质量以及整体驾驶改进的广泛改进。此外,所有 2022 Civic 都标配了扩展的 Honda Sensing ®驾驶员辅助和安全技术套件,该套件增加了交通拥堵辅助和更流畅、更自然的功能感觉,例如自适应巡航控制 (ACC) 和车道保持辅助系统 (LKAS)。后座提醒器和后座安全带提醒器也是整个阵容中的新标准。

Civic LX (21,700 美元)配备自然吸气 2.0 升 4 缸发动机和无级变速自动变速器(CVT)。该组合平稳且反应灵敏,具有 158 马力(@ 6,500 rpm,SAE 净值),它提供了同类产品中最高的标准功率输出,同时还使 EPA 燃油经济性等级提高了 2 英里/加仑(组合)。标准配置还包括易于使用的 7 英寸彩色触摸屏,集成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功能、按钮启动、部分数字仪表和 LED 大灯。

Civic Sport (23,100 美元)通过其自己的造型风格增强了 LX 的改进,包括定制的 18 英寸轮毂、低断面轮胎、黑色外饰和镀铬排气饰件。在内部,升级的 8 扬声器音响系统、运动专用座椅表面、皮革包裹的换档把手和方向盘、换挡拨片、运动踏板和新的运动驾驶模式是标准配置。

Civic EX (24,700 美元)包括一个更强大、更精致的 1.5 升涡轮增压 4 缸发动机和一个经过重新调整以提高响应能力的 CVT。现在使用排气侧 VTEC ®,发动机产生 180 马力(@ 6,000,每分钟 SAE 净值),比去年增加了 6 马力,并产生了 177 磅英尺。扭矩(@ 1,700 至 4,500 rpm,SAE 净值),增益为 15 lb.-ft。盲点信息、一键式电动滑动天窗、加热座椅和外后视镜以及双区自动气候控制都是标准配置。

在$ 28,300,2022年思域旅行车坐在阵容配备真皮座椅,电动前排座椅,天狼星XM广播,卫星导航系统和更多的顶上。尽管定价与去年相同,但 Touring 获得了许多新的或修改过的功能,包括新的更大的 9 英寸彩色触摸屏显示器,无线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集成,思域优先的 Bose 高级音响系统、全新的 10.2 英寸全数字和可定制仪表显示屏、前后停车传感器、运动驾驶模式、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和 LED 雾灯。Touring 还增加了 Civic 首次实施的低速制动控制。

标签: 思域轿车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