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dit关闭了Dubsmash但其视频创作工具仍在继续

来源:
导读 Reddit 将于2022 年 2 月 22 日关闭其短视频平台 Dubsmash。 2 月之后,该应用程序将不再在应用程序商店中提供,并且将停止在已安

Reddit 将于2022 年 2 月 22 日关闭其短视频平台 Dubsmash。 2 月之后,该应用程序将不再在应用程序商店中提供,并且将停止在已安装该应用程序的设备上运行。

作为 TikTok 的竞争对手,Dubsmash去年年底被 Reddit收购,目的是将其视频创作工具嵌入到更大的平台中。现在整合已接近完成,Reddit 正在向其自己的类似 TikTok 的视频源中引入大量新的视频创建工具,这由收购完成的 Dubsmash 团队提供。

“就收购而言,我们的主要重点是引入团队的专业知识,以及引入我们过去五年在 Dubsmash 建立的技术,”视频副总裁 Sukit Dash 说。在 Reddit 和 Dubsmash 的联合创始人,在接受The Verge采访时。

作为更新的一部分,Reddit 正在对其相机进行大修——它增加了一些功能,可让您更改视频速度、设置计时器、调整和修剪多个剪辑,以及将视频以横向、纵向和填充模式。Reddit 还在设计独家镜头,包括将您(或您的宠物)的脸放在一片面包中的镜头,以及另一个将 Snoo(Reddit 的吉祥物)的天线放在你头上的镜头。

该平台还实现了功能更全面的编辑屏幕,这应该可以更轻松地在应用程序内编辑视频,而不是强迫您使用外部编辑工具。它现在可以让您应用过滤器、添加画外音、调整音量、使用贴纸、重新排列您的剪辑,并尝试使用其绘图工具。

虽然 Dubsmash 的许多创新正在进入 Reddit,但它可能难以重建Dubsmash 充满活力的社区。自 Dubsmash 于 2014 年首次亮相以来,该应用程序成为许多黑人和拉丁裔创作者的中心,他们将不得不在关闭之前跳转到另一个应用程序——甚至可能是 Reddit。

Dash 表示,视频现在在 Reddit 上越来越受欢迎。“这是我们增长最快的内容类型之一,”他说。仅在今年,Reddit 的视频总观看时长就增加了 70%,每日活跃视频观众增加了 30%。短视频(Reddit 将其定义为两秒或更短)的收视率也环比增长了 50%。

该平台于 8 月在其 iOS 应用程序上推出了 TikTok 风格的提要,其中包含源源不断的短视频,您可以点赞、点赞、评论、分享或奖励。当被问及视频源何时会出现在 Android 上时,Dash 告诉The Verge,Reddit 正在“开始在 Android 客户端上推出它的过程”,并暗示同样的视频源也可能会出现在网络上。

“我们的目标是确保我们实际上可以让 Reddit 上的每个人——无论他们使用什么平台——都能获得出色的视频体验,”达什说。“我们主要从我们的移动客户开始,但我们有超越这些的雄心。”

至于 Reddit 是否有计划将声音或音乐整合到其创作工具中,TikTok 已经普及,而Snapchat和Instagram等其他社交平台也很快抓住了这一点,这似乎不会很快发生。“我们总是很高兴看到创作者的新用例,所以我们没有计划,”Dash 告诉The Verge。“但我们一直在探索我们可以为社区带来什么的新方式。”

标签: Reddit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