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的Netflix中心包括一些独家音频附加功能

来源:
导读 Spotify 推出了一个新的中心,它是 Netflix 节目和电影中所有音乐的所在地。Spotify 新闻编辑室的一篇文章解释说,免费和付费用户都可

Spotify 推出了一个新的中心,它是 Netflix 节目和电影中所有音乐的所在地。Spotify 新闻编辑室的一篇文章解释说,免费和付费用户都可以通过在 Spotify 上搜索“Netflix”来访问Netflix 中心。

在那里,您会找到来自 Netflix 电视节目的官方播放列表,如La Casa de Papel、On My Block和Bridgerton,以及来自Cowboy Bebop、Bruised、Squid Game 等的官方原声带。它还包括一些 Netflix 的官方播客,例如好的,现在听,Netflix 是每日笑话,10/10(推荐)和The Crown:官方播客,您可以从这个单一位置访问所有这些。

Spotify 还为流媒体平台的新电影The Harder They Fall推出了“增强的专辑体验”。这让您可以了解电影原声带制作的幕后花絮,其中包括来自 Jay-Z、Kid Cudi、Koffee 和 Lauryn Hill 女士的歌曲。除此之外,Spotify 还在其La Casa De Papel页面(目前似乎不起作用)添加了新内容,甚至提供了一个测验,该测验应该将您的个性与节目中的 La Banda 角色相匹配和伴随的配乐。

Netflix 并不是第一个与 Spotify 合作的娱乐巨头。2019 年,Spotify 推出了其迪士尼中心,其中包含迪士尼官方播放列表、原声带和迪士尼主题播客。

标签: SPOTIFY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