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和Xbox Series X GPU的街头价格仍在飙升

来源:
导读 索尼、微软、英伟达和 AMD 表示,他们正在竭尽全力为您提供控制台或显卡。但从 eBay 的转售价格来看,他们最好的在这个假期还不够好。

索尼、微软、英伟达和 AMD 表示,他们正在竭尽全力为您提供控制台或显卡。但从 eBay 的转售价格来看,他们最好的在这个假期还不够好。在下一代游戏本应到来的一年后,人们仍在为 PlayStation 5 或 Xbox Series X 的厂商建议零售价支付数百美元,而且他们通常仍然支付新产品的两倍PC 显卡原本是要收费的。

还记得三月份,当我告诉您上图中的两张显卡在公开市场上的总价值为 2,570 美元时吗?与他们在 2020 年 12 月可以获得的 1,660 美元的总价相比,这是一个令人震惊的飞跃,已经远高于他们 1,078 美元的建议零售价。但八个月后,同一张照片现在包含了二手市场上价值 2,605 美元的 GPU。他们没有下降一丁点。

PlayStation 5 和 Xbox Series X 本周的价格也比 3 月份更高——如果你走黄牛路线,你可以期望平均支付超过 800 美元购买本应为 500 美元的游戏机。

这些是我们最近深入研究 eBay 销售数据的主要发现,但这里有完整的数据集供您自行扫描。它包括了这一代发布的每款游戏机和显卡的最新街道价格,过滤掉了一些假货、捆绑包、异常值(一台 AMD RX 6800 据称售价为 8,260 美元)和其他混淆数据的 eBay 列表。

一台 PS5 不再像 2020 年 12 月那样价值 1,000 美元,但无盘 PS5 数字版在 eBay 上的售价仍然是其要价的两倍,甚至 Xbox Series X 似乎也略高一些比以前更可取。一个亮点是价格较便宜的 Xbox Series S,它最终比原来的 300 美元标价仅低 50 美元左右。

在 GPU 方面有一些令人惊讶的发现,例如RTX 3070目前的性能如何超过3070 Ti,尽管对游戏的功能稍差。(也许人们更喜欢 3070 更低的功耗、更小的框架,并且——在某些情况下——缺乏加密货币挖掘 nerfs。)尽管3060 Ti 的性能相当接近 3070 并且备受推崇,但现在它的价格却少了很多。从我听说的游戏和采矿。

再说一次,3060 Ti Founders Edition 的需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大——400 美元的卡现在平均下降了 1,447 美元,尽管我没有在图表中列出它。对于较小的情况,它是最好的选择之一,所以我并不完全感到惊讶。

不过,原始街道价格并不能说明全部情况。就像 3 月份一样,我还编制了一张图表,显示了过去一周在 eBay 上易手的游戏机和组件的数量,这很有趣:移动的索尼 PS5 不到一半,但现在几乎是 Nvidia 显卡的两倍。

标签: PS5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