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o首次推出采用紫外线技术的空气净化气候控制系统

来源:
导读 Canoo Inc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GOEV)是一家制造突破性电动汽车 (EV) 的公司,它分享了有关其具有空气净化品质的病毒杀灭机舱气候控制

Canoo Inc.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GOEV)是一家制造突破性电动汽车 (EV) 的公司,它分享了有关其具有空气净化品质的病毒杀灭机舱气候控制的详细信息。Wellness 套餐可提高车内空气质量、消除异味并立即杀死病毒,包括 Covid-19,并将预装在 Lifestyle Vehicle 的 Premium 和 Adventure 套餐中。

“我们的空气净化技术旨在保持机舱内部无异味和无菌。专为家庭、乘车和公路旅行而设计,我们的紫外线技术可立即杀死病毒、改善空气质量并让您安心——我们都可以正确使用现在,”Canoo Inc. 首席执行官兼执行主席 Tony Aquila 说,“Covid-19 改变了我们对健康的看法——我们正在将这种未来证明传递给我们的客户以及与他们同行的每个人。”

Canoo LV Premium and Adventure 中的空气净化系统将 UV-A 和 UV-C 光与二氧化钛涂层过滤器相结合,产生光催化过程,在分子水平上分解污染物和空气中的颗粒。简而言之,紫外线以化学方式激活过滤器,然后过滤器捕获气体(如气味)和微小颗粒(如香烟烟雾、细菌和病毒)。

Canoo 过滤系统中的化学过程可在接触时消除病毒和异味,而 HEPA 过滤器可捕获和储存颗粒,随着时间的推移消除它们。我们的过滤系统不仅在消除病毒方面更快,而且对我们的客户来说比 HEPA 过滤器更具成本效益——HEPA 过滤器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填满,需要经常维护或更换。Canoo 的化学活性空气净化器预计将在车辆的整个生命周期内使用,从而降低总体拥有成本并让 1 至 4 号车主安心。

Canoo 的内部热管理系统最初是在 2018 年设计的,远早于人们对先进公共卫生措施的认识不断提高。我们着眼于未来的团队认识到,未来几年全球人口老龄化和免疫功能低下的人将成为首要考虑因素,因此通过空气质量保护健康至关重要。根据我们将电动汽车带给每个人的使命,Canoo 的健康套餐同样适用于家庭、拼车或拼车、长途通勤等。

标签: Canoo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