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zon Motors任命前麦肯锡合伙人为首席战略官

来源:
导读 Hyzon汽车公司,零排放,氢燃料电池为动力商用车的领先供应商,宣布任命帕克米克斯作为首席战略官,以帮助推动该公司的氢流动性的全球增长

Hyzon汽车公司,零排放,氢燃料电池为动力商用车的领先供应商,宣布任命帕克米克斯作为首席战略官,以帮助推动该公司的氢流动性的全球增长。

Meeks 曾是麦肯锡公司休斯顿办事处的管理合伙人,也是麦肯锡资本生产力实践的创始成员,拥有超过 15 年的支持能源、基础设施和运输行业企业的经验,包括新兴能源技术和供应网络的开发。

最近,他担任 TRC 基础设施部门的总裁,该公司是端到端工程、咨询和施工管理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

他的任命于 6 月 7日生效,正值 Hyzon 已准备好完成 Hyzon 先前宣布的与Decarbonization Plus Acquisition Corp.(纳斯达克股票代码:DCRB,DCRBW)达成的最终业务合并协议所设想的交易的预期结束,该协议将导致 Hyzon 成为一家上市公司。

“Hyzon Motors 引领商业出行行业向零排放未来转变,我很高兴能够支持这一变革性使命,”米克斯说。“多年的运营经验和领先的技术成就让 Hyzon 做好了迎接氢能行业即将到来的拐点的准备。我期待着扩大我们的产品组合,为整个移动行业的客户提供端到端的解决方案。”

Meeks 的主要职责之一是监督公司部署氢中心网络的努力。该公司的目标是开发 1,000 个绿色氢中心,为全球 500,000 辆氢商用车提供服务。规划进展顺利,启动了多个开发合作伙伴关系。

该计划通过 Hyzon 的非营利财团 Hyzon 零碳联盟,受益于氢价值链上现有的强大合作伙伴网络。

加氢站点的组合计划包括太阳能、风能、生物质能和废物转化为能源的制氢技术,符合该地区最丰富的资源,消除长距离运输氢气的成本高昂且能源效率低下的做法。通过这种模式,与竞争对手相比,枢纽有望变得更加高效,并显着降低成本并刺激当地氢经济。

标签: Hyzon Motors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