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x Automotive任​​命Michele Parks为首席人事官

来源:
导读 Cox Automotive 宣布,Michele Parks已加入公司担任首席人事官,领导一个团队,负责为超过 25 个品牌招聘、培养和管理人才。帕克斯担

Cox Automotive 宣布,Michele Parks已加入公司担任首席人事官,领导一个团队,负责为超过 25 个品牌招聘、培养和管理人才。帕克斯担任新职务后,将向Cox Automotive 总裁Steve Rowley汇报工作。

“我很高兴米歇尔选择加入我们,因为我相信她是继续团队发展的合适领导者,”罗利说。“她将确保团队的愿景和能力继续跟上我们快速发展的业务的步伐,这在我们继续实施战略增长计划时尤为重要。”

此前,Parks 曾在 Cox Communications 担任人力资源服务交付高级副总裁。在过去的 15 个月里,帕克斯一直是整个企业与 COVID 相关的员工支持工作的主要领导者,并且在员工关系、服务交付、高管发展、人才管理、EEOC 和合规性以及招聘方面拥有多年的专业知识。帕克斯于 2006 年来到考克斯,曾在华特迪士尼世界度假村和特许通讯公司工作。她拥有人力资源管理方面的人力资源高级专家认证。

标签: Cox Automotive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