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 Hybrid还宣布了一项针对全电动街道清扫车的重要多城市订单

来源:
导读 Ideanomics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IDEX)(Ideanomics或公司)宣布已完成其先前报告的 2021 年 5 月 12 日的最终协议,以收购 100%

Ideanomics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IDEX)(“Ideanomics”或“公司”)宣布已完成其先前报告的 2021 年 5 月 12 日的最终协议,以收购 100% 的私人持股US Hybrid是一家电动动力总成部件和燃料电池发动机的制造商和分销商,用于中型和重型商用车队应用。条款的重要细节已在公司的相关 8-K 文件中披露。此次完成的收购是 Ideanomics 通过先进的电动汽车技术和具有前瞻性的合作伙伴关系减少商业车队温室气体排放的使命的另一个重要里程碑。

Ideanomics 同时宣布,US Hybrid 已收到合作伙伴 Global Environment Products (GEP) 的订单,预计将在和全球多个城市部署全电动街道清扫车

Global Environment Products 是一家专业、专用、耐用且可靠的街道清洁设备制造商。GEP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贝纳迪诺,相信可靠、实惠和创新的产品。他们自豪地说他们的清扫器是制造的。

目前 GEP 清扫车的订单预计将在 2021 年剩余时间内为 US Hybrid 带来超过 100 万美元的收入。这扩展了 GEP 和 US Hybrid 之间的现有合作伙伴关系,他们已向客户交付了许多清洁街道清扫车和。

每辆新的全电动清扫车在车辆的整个生命周期内估计可以减少 89 公吨的碳排放,相当于一年内减少 19 辆汽车的排放量。

新型全电动混合动力和 GEP 街道清扫车配备一台 120 千瓦牵引电机和锂离子电池,通过交流 20 千瓦、符合 SAE J1772 的充电系统充电。

“我们今天很高兴与 Ideanomics 及其子公司联手,并宣布 GEP 的这一重要订单,” Hybrid 首席执行官、私募股权投资人 Gordon Abas Goodarzi 博士说。“Ideanomics 已成为商用电动汽车领域的真正强者,其技术和解决方案的协同生态系统涵盖了整个电气化价值链。我们期待在未来利用这种优势。”

“我们欢迎 Goodarzi 博士和他的整个团队加入 Ideanomics,并相信他们将为公司带来巨大的知识、创新和价值,除了与我们现有的许多子公司品牌的协同合作之外,” Ideanomics 首席执行官Alf Poor说。“今天的交易公告是我们预期未来赢得的众多重要客户中的第一个。我期待 US Hybrid 将加速商业化和创新,为 Ideanomics 的生态系统带来好处。它将造福全球企业、社区,更重要的是我们的星球.”

标签: US Hybrid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