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购将为USAA会员提供基于使用情况的保险产品

来源:
导读 USAA宣布,该公司计划收购insurtech公司Noblr,公司以诚为本的使用提供的保险(UBI),其成员。UBI 产品通过结合使用和行为因素来创建即用即

USAA宣布,该公司计划收购insurtech公司Noblr,公司以诚为本的使用提供的保险(UBI),其成员。

UBI 产品通过结合使用和行为因素来创建即用即付的个性化定价以及节省和奖励的机会,从而提供较低的保费以及里程变量。这对于机动性强且经常部署的 USAA 服务人员很重要。

添加 UBI 产品有助于 USAA 通过为会员提供个性化定价和对其保险成本的控制来实现其使命。USAA 的财务实力使获取新技术成为加速协会创新和进入这个不断增长的市场的一种方式。

“收购 Noblr, Inc. 提高了我们在市场上的竞争力,并为我们的会员增加了 UBI 功能的选择,” USAA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Wayne Peacock说。“会员将获得适合其风险和使用情况的个性化定价,更好地控制汽车保单的成本以及卓越的端到端数字体验。”

“USAA 一直是创新者,Noblr, Inc. 技术平台的加入是我们致力于为会员提供世界一流服务和体验的另一个例子,”Peacock 补充道。

“对于 Noblr 团队来说,这是一个极好的机会,可以快速、显着地将基于使用的远程信息处理的实施扩展到更多州,并为我们的家庭、USAA 成员提供服务,” Noblr, Inc.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Gary Tolman说。“我们期待着成为 USAA 团队的一员,因为他们开始了下一个世纪。”

USAA 计划在未来三年内在全国范围内推出 UBI,从 Noblr 目前可用的八个州开始,并在今年扩展到其他州。

此次收购补充了以下消息:USAA 的基于行为的保险 (BBI) 计划 SafePilot 在 2020 年增长了 200%,并且 SafePilot 可用的州中近一半的新保单持有人选择加入该计划。

Noblr, Inc. UBI 计划将与主要使用行为数据的 SafePilot 分开。UBI 和 BBI 计划激励司机检查他们的驾驶习惯,最终创造更安全的道路,同时提供节省。这两个计划对会员来说都是可选的。

标签: USAA会员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