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20000多只宠物找到了爱的家园

来源:
导读 斯巴鲁宣布,由于其参与斯巴鲁零售商和热爱动物的客户和支持者,在2020年十月 斯巴鲁爱宠物举措取得了收养为22961组的动物,与16% 的收养

斯巴鲁宣布,由于其参与斯巴鲁零售商和热爱动物的客户和支持者,在2020年十月 斯巴鲁爱宠物举措取得了收养为22961组的动物,与16% 的收养被归类为有特殊需要的狗,被亲切地称为“弱者”。

斯巴鲁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托马斯·J·多尔( Thomas J. Doll) 表示: “帮助宠物与充满爱心的家庭团结在一起是我们斯巴鲁爱宠物计划最有意义的方面之一,我们很高兴看到 20,000 多只动物被收养。” “知道弱势群体在通往爱心家园的旅程中面临特殊挑战,我们特别自豪能够通过这项运动改善他们的生活。”

2020年10 月,斯巴鲁为其 Subaru Loves Pets 倡议发起了一项全国性运动,以支持各地的狗,尤其是收容所中的狗,最终在10 月 22日举行的第二届年度全国养狗日达到高潮。为了支持这一使命,近 519 家参与的斯巴鲁零售商在整个月举办或赞助了宠物领养活动,为全国 500 多个当地收容所提供支持。

作为 2020 年 Subaru Loves Pets 活动的一部分,该汽车制造商支持难以收养的收容犬,包括有特殊需要的狗,特别是老年犬、截肢者、视力和听力受损的狗,以及有先天性残疾和身体困难的狗。对斯巴鲁爱宠物计划的长期投入是为什么斯巴鲁为自己不仅仅是一家汽车公司而自豪。

标签: 宠物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