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创新电池技术和ESG计划

来源:
导读 LG的能源解决方案,韩国领先的先进锂离子电池制造商,在韩国最大的二次电池交易会,InterBattery 2021展示了其震撼世界的电池技术和解决方

LG的能源解决方案,韩国领先的先进锂离子电池制造商,在韩国最大的二次电池交易会,InterBattery 2021展示了其震撼世界的电池技术和解决方案,从6月九日至11日在首尔的国际会议暨展示中心。

自2020年12 月 1 日正式从 LG 化学分拆以来,这标志着 LG Energy Solution 首次亮相由贸易、工业和能源部与韩国电池工业协会联合主办的贸易展。来自世界各地的 230 多家公司出席,LG Energy Solution 将介绍其最新的电池技术并概述 ESG(环境、社会、治理)计划,以巩固其作为致力于创造社会价值的世界领先能源公司的全球声誉为下一代人和环境。

在 ESG 区,作为第一家通过其到 2030 年实现零碳目标同时加入 RE100 和 EV100 环境倡议的全球电池制造商,LG Energy Solution 正在通过“CHARGE”(气候行动与循环经济的首字母缩写词)来实施其 ESG 倡议;人力价值管理;高级 EH&S;负责任和有影响力的业务;良好的治理; ESG 披露与沟通。

在 Reuse ESS 区,LG Energy Solution 解释了其在创建循环电池生态系统方面所做的努力。为了证明这一点,展示了“再利用 ESS 电池项目”(位于其 Ochang 工厂的电动汽车充电站)的模型系统,以展示如何回收、再利用和回收废电池。在下一代专区的大厅对面,该公司正在展示未来的电池产品,例如具有改进安全功能的全固态电池技术和具有更高能量密度的轻量级锂硫电池。

此外,核心技术区还介绍了LG Energy Solution的差异化电池材料,这些材料最大限度地提高了电池性能和安全性,包括其NCMA——业界首个添加铝的四元电池、SiO(硅负极材料)和SRS ®(安全增强隔膜)。此外,该公司还通过层压和堆叠以及长电池设计突出了其创新的电池制造工艺。

LG Energy Solution 的一位负责人表示, InterBattery 2021 为全球领先的电池公司 LG Energy Solution 展示其广泛的产品组合和主要技术奠定了基础。这位官员还补充说,消费者可以亲眼看到 LG Energy Solution 准备引领能源行业走向未来的各种下一代电池技术,例如我们开创性的全固态电池和锂硫电池。

与此同时,LG Energy Solution 最近宣布与领先的汽车制造商 GM(通用汽车)建立第二家合资工厂。随着密歇根工厂已经建成,LG的能源解决方案目前正在建设与通用汽车在其第一35GWh合资电池厂俄亥俄州,而相同尺寸的第二工厂是建在斯普林希尔,田纳西州,通过一个$ 2.3十亿的投资,这将确保生产配备最先进技术的电池。

标签: 电池技术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