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欢迎的在线汽车零售选项

来源:
导读 Trusted Sale, Inc (佐治亚州亚特兰大)与 OfferLogix(弗吉尼亚州赫恩登)合作推出Trusted Car Payments 一个在线月付款计算器,可根据

Trusted Sale, Inc.(佐治亚州亚特兰大)与 OfferLogix(弗吉尼亚州赫恩登)合作推出Trusted Car Payments 一个在线月付款计算器,可根据用户输入即时计算每月的租赁和贷款付款。经销商通过将此计算器无缝集成到他们的网站,在购物者之间建立信任,使购物者能够比较符合条件的车辆的贷款和租赁选项之间的“完美”每月付款。OfferLogix 单次调用 API 自动将所有贷方奖励、优惠、回扣或特殊计划计算到每月付款中,从而创建可靠、准确和交钥匙的解决方案。负担得起的月费和简单的当日集成将使更多经销商能够更快地提供客户所需的数字零售服务。

据保罗Brobson,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可信销售公司,“消费者一直寻求信任和透明度,在与经销商的关系,其中最流行的活动,为消费者完成网上还是在家里,包括发现的奖励信息,并按月计算付款和购物者承认,当他们可以生成自己的自定义付款报价并节省在经销商处的时间时,他们会感觉更有控制力,从而增加了销售机会的可能性并提高了客户满意度。”

“与我们所有的 Trusted Sale 平台解决方案一样,Trusted Car Payments 代表了我们对提供解决方案的持续承诺,以实现汽车买卖双方之间的信任。此外,OfferLogix 与我们的使命一样,为经销商及其客户提供简单、经济高效的解决方案满足对一流数字零售解决方案日益增长的需求,我们对合作的未来感到兴奋,”布罗布森补充道。

OfferLogix 正在通过其金融科技解决方案套件打破数字零售现状。每个交钥匙解决方案都是可定制的,并无缝集成到您现有的技术框架中,从而创造无缝的客户体验。

“OfferLogix 期待与 Trusted Sale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并通过我们获得专利的单调用 API 解决方案帮助他们赢得供应商和消费者的信任,该解决方案可为每个客户、跨每个接触点提供完美的支付,”执行副总裁Aaron Bickart说OfferLogix 总裁兼总经理。

标签: 在线汽车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