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粉丝Twitter帐户称他们正成为版权巨魔的目标

来源:
导读 在过去的几天里,BTS 粉丝 Twitter 帐户的广泛网络中消失了许多标题、个人资料图片和推文。帐户所有者说,罪魁祸首是最近一连串虚假的

在过去的几天里,BTS 粉丝 Twitter 帐户的广泛网络中消失了许多标题、个人资料图片和推文。帐户所有者说,罪魁祸首是最近一连串虚假的 DMCA 删除通知。周三晚上,粉丝的强烈抗议导致#TwitterMaliciousDMCA 在全球范围内流行起来。

拥有超过 233,000 名粉丝的粉丝帐户的所有者发布了与韩国乐队相关的视频、照片和表情包,声称他们的原始标题和个人资料图片以及包括他们自己的截图和表情包在内的多条推文已被拍摄在过去的几周里被巨魔击倒。

根据所有者的屏幕截图,攻击者似乎在一个带有回溯日期的帖子中在一个恶搞网站上重新发布了该帐户的标题,然后向 Twitter 声称该图像是他们自己的。在撰写本文时,这些恶搞网站似乎已被删除,但该帐户的标题仍处于暂停状态,“以响应版权所有者的报告”。

声称支持这些攻击的组织称自己为 Team Copyright,并声称总部位于孟加拉国达卡。该小组的 Facebook 页面上满是截图,表明其成员应对各种版权删除负责。它还充满了威胁性和歧视性的帖子——该组织声称这将“摧毁有毒的粉丝群”,并批评 BTS“宣扬无神论和”。

许多著名的 BTS 粉丝账户,其中许多拥有数百万粉丝,似乎受到了这些通知的影响。个人资料照片和标题@bts_worldwide,@charts_k(跟踪各种图表带的位置),@btsvotingorg(其中轻推追随者投给艺术家音乐奖),@bts_trans(其股份英语组的社交媒体的翻译帖子)和@taehyungpics(发布 BTS 成员 V 的定期照片)在撰写本文时都处于版权状态。

粉丝们争先恐后地创建了第二个帐户,但那些似乎仍然不安全——来自德国粉丝群备份的推文目前因版权主张而被暂停,而该组织的主要帐户已将其页眉和页脚替换为空白颜色.

袭击者甚至袭击了乐队成员几次。根据 BTS 粉丝中广泛分享的截图,删除通知导致成员RM和Suga在夏季从乐队经过验证的帐户中发布的自拍被暂时删除,官方账号也被短暂暂停。

标签: BTS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