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购了位于俄亥俄州圣玛丽斯的Continental Facility

来源:
导读 禄业绩完成收购( LOC)的 圣玛丽斯,俄亥俄州的工厂2021年12月1日。在圣玛丽工厂生产橡胶履带产品,为农业,建筑和国防工业。该工厂成立于

禄业绩完成收购( “LOC”)的 圣玛丽斯,俄亥俄州的工厂2021年12月1日。在圣玛丽工厂生产橡胶履带产品,为农业,建筑和国防工业。该工厂成立于 1940 年,占地 800,000 多平方英尺,占地 108 英亩,拥有约 450 名高技能员工。

自 2014 年以来,Loc 一直为其客户提供轨道系统,以支持陆军的地面战车系统组合。通过收购St. Marys,Loc 现在可以为其客户提供连续和带状跟踪解决方案。此次关键收购还通过在内部引入橡胶应用工艺来扩展 Loc 的制造能力。合并后的业务现在可以为其客户提供垂直整合的轨道生产能力。

Loc Performance首席执行官Lou Burr表示:“此次收购与 Loc 非常契合,将更多的军用履带制造能力归所有。” “我们期待为我们的和商业客户继续开发下一代轨道系统。”

除了扩大 Loc 的内部能力并为创建垂直整合的一站式商店外,此次收购还扩大了 Loc 的商业组合,包括领先的 Trackman® 品牌。Trackman 产品安装在工程车辆和农用车辆的非公路车辆和高度工程化的底盘悬挂系统上。

标签: Continental Facility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