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汽车车顶传感器模块开发热管理解决方案

来源:
导读 能源和热管理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台达宣布与全球汽车车顶解决方案领导者伟巴斯特建立合作伙伴关系。通过此次合作,伟巴斯特受益于台达在主

能源和热管理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台达宣布与全球汽车车顶解决方案领导者伟巴斯特建立合作伙伴关系。通过此次合作,伟巴斯特受益于台达在主动和被动热管理组件方面的专业知识以及为其汽车车顶传感器模块 (RSM) 开发提供的技术支持。

凭借车顶传感器模块,Webasto 正在帮助塑造自动驾驶的未来。Webasto 欧洲屋顶与部件执行副总裁 Michael Respondek 表示:“与我们的合作伙伴一起,我们正在以一种视觉上吸引人的方式成功地将传感器技术集成到汽车的屋顶中。凭借台达在热管理解决方案方面的汽车行业经验和专业知识,我们在 RSM 方面的合作将帮助汽车行业在自动和半自动驾驶的发展过程中实现飞跃。RSM 解决方案在最近于德国慕尼黑举行的 IAA Mobility 2021 上全球首发。

台达 EMEA 风扇与热管理业务集团商务总监 Gavin Hsu 评论道:“台达很高兴能在 Webasto 创新 RSM 的协作热管理解决方案中发挥作用。这将有助于加快自动、安全和可靠的驾驶成为我们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台达在全球拥有超过 9,000 名研发工程师的强大研发能力,以及每年将超过 8% 的营业额投入研发的承诺,在很大程度上促成了我们在汽车行业的卓越声誉。这就是我们成为 Webasto 合作伙伴以开发其尖端 RSM 的原因。”

通过 RSM,Webasto 为原始设备制造商提供了一个可打开的车顶系统,该系统集成了用于自动驾驶的传感器,用于批量生产应用,包括乘用车和自动驾驶出租车。作为车辆最高的部分,车顶是集成摄像头、雷达和激光雷达传感器的理想场所。为确保 RSM 传感器即使在阳光直射下也能不间断运行,台达创新的热管理系统(包括主动和被动冷却解决方案)可确保传感器技术在所有条件下都能正常工作。

对于 RSM,Delta 和 Webasto 开发了一种散热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不仅紧凑且灵活,而且旨在满足 Webasto 的确切规格。此外,台达在为汽车制造商设计和供应零部件方面的丰富经验为其提供了全球资源和专业知识,以设计符合 Webasto 高质量标准的解决方案。

标签: 汽车车顶传感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